网游之天赐美女(网游之天赐美女系统)



有人玩游戏是为了秀操作,有人是氪金快乐,还有一批人,日常登陆就是为了游戏里让人放不下忘不了的女神角色。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各大网游里人气超高的美女们,看看有没有cue到各位的女朋友~


《剑灵》"傲娇萝莉"火炮兰

扎着双马尾扛着巨型重机枪的萝莉又猛又萌,在剑灵里拥有超高人气,是众多coser的宠儿,傲娇系的配音同样让人着迷。先不说这出众的颜值和身材,火炮兰随机掉落"孽缘花"、"马尾辫"的设定也是让一波又一波的迷弟迷妹想着去征服~

别以为她只是个花瓶,这可是海蛇补给基地的最终boss,超高武力值,再搭配上一黑一白两只老虎,要来挑战可要做好充分准备,萝莉可不是吃素的。


《最终幻想》 蒂法

要说最终幻想在国内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那绝对是蒂法,尤其是05版CG电影,更是将蒂法的的身材优势更是展露无遗,被玩家奉为女神,再搭配上温柔成熟的性格和克劳德官配的设定,对大部分玩家来说,蒂法是近乎完美的存在,从身材、样貌、性格、能力都无可挑剔,居家旅行必备良友!这样的女孩子谁能不爱呢?

蒂法同样是打破了网游里对女性角色"手无缚鸡之力,只能当当奶妈"的传统印象,近战格斗听起来是不是更过瘾!


《魔兽世界》希尔瓦娜斯

作为魔兽里超有存在感的元老级人物,希尔瓦娜斯的人气毋庸置疑。颜值即正义,精灵的底子加上红眼睛,白头发,霸气十足,再次看看这身材,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还有最让人欲罢不能、与生俱来的女王气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采取极端的措施,爱恨分明,亦正亦邪,是来自黑暗的强大气场,让人不禁动容。看着女神大人的脸!声音又那么苏,姬酱表示每天都想被她拐回家。


《天涯明月刀》 明月心

还有人不喜欢御姐系吗?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国色天香的富家大小姐,武林江湖第一美人。明月心几乎贯穿了天涯明月刀的所有剧情,自然也就有一大批的追求者跟在后头为她打call。

不少玩家都表示:好久没有在游戏里当颜狗的感觉了!明月心你怎么这么好看!也有很多玩家觉得外表清纯,心思可不简单,做事无所顾虑,敢作敢当没下限。但是人家有天下第一公子羽护着呀!女人不坏,男人不爱,酸了,我踹翻这碗狗粮!


剑网三 谷之岚

剑网3以原创剧情来打造人物形象的技法可谓高超且成熟,有故事的女神更能打动人,比如万花谷之岚,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她和纯阳祁进的旷世虐恋:年幼时她全家都被祁进所杀,自己逃出后因身患重症一夜白头,后两人在万花谷重逢,不知真相的谷之岚以为祁进的到来是天赐良缘。

谷之岚知道真相后二人分分合合,一波三折,最后的结局是两人均失去了关于对方的记忆,相忘于江湖。这么个身世悲惨,温婉坚强的女子在剑网三可一点不缺粉丝,意难平?怎么会!这样谷之岚就是我的了啊!


最近剑网3家园系统在体服测试时,就有热情的玩家表示:现在我们都是有豪宅的大户人家了,我想把游戏里这些让人心疼还心动的女神们接到家园里,一起种花种菜吃吃火锅泡泡澡,多舒服。姬酱表示,你们那是心疼人家吗?你们分明就是馋人家的身子!!!!


关于游戏里的女神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但不可否认的是游戏里的女神确实是少年少女们的回忆和梦想啊!想看真人?想让梦想照进现实?剑网3十一周年同人秀了解一下?


神级cos,巅峰颜值,绝对有你的那一款,我可以!一起来Pick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