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的手电筒是什么颜色(6s有手电筒吗)

#全民说车——汽车内容创作季#

08年入行到现在,做过很多事情,但是全部都是和汽车相关的,所以汽车评估工作一直没有放下过,从最早的只带着一个手电,手机,到现在天天背着一包的东西,如果有同行看到了,也和我说说你们平时出去看车都带了那些东西?

先说一下我天天背着那么大一个包的理由,自己平时有车,这些可以全部放在车里,但很多时间出去收车都是抱着能把每台看了的车都收回来为目的的,一个人开不了两台车,从成本上考虑,还是背个包,坐车出去方便一些,所以我基本天天背着这些。

包里装的东西不少吧,下面一个个单独介绍一下,平时这些东西我都是干什么用的。


马盖先鞍包

这款是可以斜挎的,背起来很方便。我也喜欢户外,以前经常徒步,属于那种装备党,北面的包,鸟包都挺喜欢的,但最后还是喜欢上了马盖先的,腰包,胸包,背包有好几个。

这款鞍包是我背的最多的,除了照片里面的东西,包里装车辆手续大绿本(产权证)是一点压力也没有。

这款包分隔够多,可以把所有装备都放好,需要什么拿什么,但也经常全部倒在中间大包里[捂脸][捂脸]


宇问漆膜仪

我这台用的时间久了,身边朋友用果欧的多一点,那款屏幕看起来更方便,检测速度也比我用的这款快,还有蓝牙功能。但我习惯了用我自己的这个。数据上也有点偏差,能差个30-50um,我已经记下了好多车辆的基本数据,再换其他的总感觉有点不太习惯,也就凑活着先用着了。

有同行看到我这片文章,也来说说看,你们用的哪一款啊,我们也交流一下了。

手电

三款手电,金属色那个是前面能伸缩带还能改变方向,车辆有些边边角角靠它也能看的更清楚。缺点就是光不够亮,黑色那款是神火x20-s。足够亮,续航也够。充一次点基本能看几十台车。

评估师平时包里常备手电的,不管是车辆评估师,还是古董评估师,还有玉石评估师,都带着,平时看有些人就用手机背光的,反正我感觉是有些地方看不清楚。


手机

现在谁出门不带手机啊,平时收车信息全靠这三台呢,还有转账,查车辆保险保养维修记录,查车款型号,啥都少不了手机,我包里装了三台,两台老旧的6s,一台新一点的。

有备无患,多个手机确实有用,可以接着电话查配置,查价格………

墨镜️眼睛盒。

因为一次意外,本人700多度近视,平时都需要带着眼镜,开车多的都知道有个偏光镜开车会多舒服,但是过隧道时候就很不方便了,以前也用过那种磁吸夹片的,用来用去,还是选了这个。愿意吗,这个帅[呲牙][呲牙]


充电宝

手机多,而且苹果的续航也太差,充电宝是不可避免的,我是遇到过到了约定地点手机没电找不到人的情况,另外一个手机里没存电话,造成车辆被别人收走的情况。所以充电宝必不可少。


车充加手机支架

天天看车要到处跑,还经常换不同的车,这两个都是在车里经常用的,并不是所有的车辆都带有usb口,也不是所有车的导航都好用,看路导航还是很喜欢用手机的,带着小支架也方便固定手机。


jblgo3

这是配合手机使用的,不是所有车都有蓝牙,有carplay等系统,用手机在车里导航,声音小,配合一个小音响也方便得多,我买过go1 go2 这个是go3 ,音质比有些车里的原装喇叭还好一点,开车时候有点音乐,也觉得没那么孤单了。

大疆om4

这是最近才有的,主要是为了蹭一波网络红利,平时也拍拍收车卖车日常,使用还不熟练,也太大了,我一直犹豫要不要换个pocket2,用的朋友也来给我介绍介绍呀。

包里还有钥匙证件,铁灭克…等没啥好介绍的。

口罩也能装得下,目前疫情期间,防护好事要做好的。

包里还经常带着大白兔奶糖或者口香糖,平时和车主套近乎谈价的时候经常有不抽烟的,奶糖和口香糖基本不会拒绝。

我的展示完了,有其他同行出来说说你们有啥不?欢迎交流。

#二手车[超话]##二手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