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back(outback是什么意思)

这款高底盘旅行车在经历了5年的销量下滑后,被认为将再次成为 "斯巴鲁车型阵容的核心支柱"。

斯巴鲁表示,全新的2021款斯巴鲁Outback或许具有一定的魅力,能够扭转该车长期销量下滑局面。

在新车型到来后,斯巴鲁表示称,2021款斯巴鲁将是他们巨大的机会,预测它基本上会成为该系列的旗舰车型。

事实上,1996年推出的Outback一度与Forester竞争激烈,成为斯巴鲁最畅销的车型。但去年Outback在当地的销量仅占品牌销量的15%。

相比之下,在2016年,也就是这款高配旅行车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一年,斯巴鲁共售出了12207辆Outback,占斯巴鲁在当地销售的四分之一以上。

在2017年,斯巴鲁报告共售出了11340辆Outback。然而,到目前为止,该车销量每年都在持续下滑,2018年为10378辆,2019年为7210辆,2020年则为4828辆。

2020年,斯巴鲁Outback的销量较上一年下降了33%。相比之下,澳大利亚整体新车市场的销量下滑了13.7%,而斯巴鲁在澳大利亚的总销量则下降了21.3%。

不过,斯巴鲁并没有因此气馁。它推出了全新的2021款斯巴鲁Outback,并且现已经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