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30防冻液加多少(别克gl830换防冻液怎么排空气)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发动机烧防冻液怎么回事?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发动机高温

正常当车子出现烧防冻液的时候,实际上防冻液并不是在发动机内部烧掉了,而是因为发动机经常出现高温的情况,最终导致防冻液出现高温气化,然后防冻液的气化体就会在膨胀壶当中通过膨胀阀泄露出去。这样下去时间久了,防冻液就会越来越少。当车子发动机出现高温,主要是因为发动机长时间高功率的运行。持续高转速工作就会导致发动机高温。另外散热系统如果出现了故障也会导致发动机高温,最终损耗的不仅是发动机本身还有防冻液。

解决办法:清洗冷却系统,避免发动机高温

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主动导致的发动机高温,那么尽量让车子在高温的时候休息下来,让温度降低之后再使用。如果是因为冷却系统循环不好而导致发动机高温,那么需要及时地去维护发动机冷却系统。一般都是通过清洗散热水箱和散热管路来解决这个问题。在外面的修理厂清洗一次的价格需要在400元左右,在4S店需要500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防冻液不符合使用标准

另外当发动机出现烧防冻液的情况考虑,很有可能是因为防冻液使用的不符合标准而导致的。别克的这款车型,它的发动机是属于强化型的发动机,在运行的过程当中温度比较高,如果如果使用的防冻液不符合标准的话,那么在高温的时候防冻液就会出现汽化,最终在膨胀壶当中也会通过膨胀阀慢慢的流失。

解决办法:使用符合标准的防冻液

对于出现这种情况导致的防冻液缺失,那么直接更换符合标准的防冻液就可以了,别克的这个车型它是有专用的防冻液的如下图所示,自己到4S店或到外面的修理厂去自行更换就可以了。一般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一次防冻液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在4S店更换的话需要3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别克GL8发动机烧防冻液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