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最低配版多少钱()

曾几何时,别克凯越一度被冠以“新三样”之一,同样也是很多上一代创业者的人生第一辆车,如今老凯越已经在功成名就后让位给了新英朗,而接替它位置的新一代凯越,已全然不再是曾经模样。新一代凯越走的是情怀路线,就像大众新一代桑塔纳刚上市时一样,新凯越定位入门级家用三厢轿车,与老款相比虽然整体更为年轻动感,但档次明显低了很多。今天带来的是别克凯越2018款 15N手动精英版,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8.39万元,结合目前市场终端,两万多元的优惠力度,性价比可谓很高,一起来看看表现怎样。

外观方面,新凯越采用了全新别克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更有层次感。虽然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但细长的镀铬件搭配羽状黑色格栅,依旧塑造出了家族化飞翼式中网。大灯方面,新凯越全系配置为卤素远近光+大灯高度调节,顶配车型会配备LED的日间行车。雾灯区域采用的全封闭塑料饰板,上方配置的不是雾灯,而是新凯越的转向灯。

车身侧面,新凯越保持了典型的家用三厢车模样,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更为圆润,充满浓浓的居家风格。低配车型没有无钥匙进入,只有顶配车型才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吗,轮胎方面一视同仁,全系采用普利司通绿歌伴系列轮胎,规格为185/65 R15。

车尾部分,新凯越的尾部看起来比较精致,尾灯同样为卤素光源,双回旋镖的造型更为细长,搭配小鸭尾的设计,增添了年轻化气息。全系配备了后雷达,但倒车影像需要自行选配。

内饰方面,虽然凯越只是入门级车型,但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环抱一体式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三幅式方向盘上面什么也没有,采用搪塑材料,质地还算柔软。标准的双筒式机械仪表盘,简洁明了,中间有两块电子屏,为警示灯和油耗里程表。

中控部分非常简洁,基本的出风口、收音机、储物格集成在一起。空调控制区域,使用三个圆形镀铬旋钮,机械回馈感不够强。全系只有最高配有无钥匙启动,大灯控制区域的设计简单明了,最低配车型裸露的隔音棉和转向节,与其合资大厂的出身不匹配。

座椅部分,虽然为织物座椅,但柔软和宽大程度表现不错,暖色搭配营造了—份舒适与温馨。全系手动调节,既牢固耐用,又可以锻炼身体。

后排无伸缩头枕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凯越这一级别的车型,自然不会配备什么全景天窗,但全系配备了小尺寸天窗。尾厢开口很大,内部容积达到471L,地台非常平整。

动力方面,新凯越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6200rpm,最大扭矩133N·m/4000rpm。入门版车型采用5挡手动,其他两款车型都采用CVT无级变速。悬架结构与老凯越不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