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自动门多少钱(别克商务自动门价格)

从2005年开始,上汽通用别克就瞄准了快速发展的中国商务车市场,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了别克GL8陆尊,它在多年的竞争里不知道从奔驰V级那里抢走了多少客源。而在后来的改款中,陆尊成为了GL8经典版,而更高级别市场则被行政版车型所占据。

但在2016年完成产品换代之后,随着沈阳北盛工厂停工,第二代GL8与GL8陆尊一同成为了历史,加上Avenir豪华铭牌加入到第三代GL8之中,陆尊这个名字已经与商务车市场渐行渐远了。

三版本齐上阵,别克GL8豪气逼人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之中,上汽通用别克却重新复活了“陆尊”铭牌,而且还将其打造为了普通版,而配置稍低一些的陆上公务舱,则成为了福祉版。

是不是觉得现在日益庞大的别克GL8家族有些太复杂了?我们简单一点来说,三个不同版本的定位顺序应该是:GL8 陆上公务舱<GL8 ES陆尊<GL8 Avenir艾维亚。

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就是2020款别克GL8 ES陆尊 653T旗舰型(39.99万元),但其实对于绝大部分商务人士来说,ES陆尊 653T 舒适型就已经足够了。别看舒适型只是陆尊系列的低配车,可就像我们在此前Avenir系列中所看到的,大量豪华配置都被嵌入到了陆尊车型中。

从外观样式/外部配置到内饰设计/多媒体配置,它整体展示出的豪气的确正在一点点逼近丰田埃尔法。

商务范儿里不乏时尚感

外观设计上,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别克标志性的盾牌变得更加饱满,随着内部以鳞片结构排列的中网取代了传统直瀑,粗壮的金属镀铬成为了造型上的点缀而非累赘。

深浅色调在上下气孔中的对撞极富冲击力,而这无形之中又让其具备了如同埃尔法一般的犀利感,豪华商务的气质表达已经比从前强烈得多。

与此同时,车头大灯也全部都是以LED光源的形式呈现的,尽管它缺少像转向辅助、自适应远近光,以及真正的矩阵式LED大灯。可是矩阵排列的光源颗粒在每一台陆尊上都采用完全相同的标准格式,配合与君威、君越非常相似的鹰钩镀铬装饰,不知道你是否也与我们测试团队一样,把它与奔驰的鹰眼大灯联系在了一块儿。

绕到车尾来看,因为所有的车身支柱都采用了黑色贴条与喷涂,整车在视觉上就像是被分为了三层,顶端薄薄的一层车顶会让GL8的悬浮感比路虎做得还要极致。

尽管别克并没有让GL8像埃尔法那样,获得大量豪华套件来武装自己,可仅仅是这样的标准设计样式,已经能够把豪华、商务、前卫等标签都串联起来。

追求豪华商务车舱何须埃尔法

我们所说的与Avenir豪华版相同的改变发生在车舱内,新一代ES陆尊继续使用着高位换挡机构,大量钢琴烤漆面板的加入,会大大降低这台顶级商务舱之内的年代感,即便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它也是颇具魅力的。

尽管它并没有获得通用最高级别的10AT,可是拥有两个超速档的GM 9AT,在换挡效率与省油这方面,甚至会比采埃孚做得更好,这也是为什么用上9AT的君威的美系车,逐渐摆脱了“油老虎”头衔的原因。

虽说高位换挡与9AT很是耀眼,但若是与一体化全尺寸屏幕相比,或许就真的只是一碟开胃菜。

除了首次出现在合资MPV上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外,别克在改款中启用的连体设计,还将会让ES陆尊同时获得一台同尺寸的液晶触控屏,它会把当下所流行的双系统手机互联、带远程控制车联网系统,以及带天窗/空调控制的语音控制系统均纳入标配,这就大大增强了商务MPV的科技属性。

在车机系统的使用中,安吉星仍会是别克的一大优势。更重要的是,这台支持切屏显示的触控屏,将能够同时实现多功能调节、多媒体控制以及车载导航,并在互相无干扰的情况下,实现更强大的整体车机操控。

此外,GL8 ES陆尊还享有带分区温控、空气净化与负离子的自动空调,并在后排提供了独立双座椅布局。

同时,在顶配旗舰型号上,后排乘客同样会获得带腿托电动按摩座椅、隐私玻璃、侧滑门、感应尾箱等等,除了少了一套后排多媒体系统,从车载功能配置层面来说,别克GL8 ES陆尊还真没有什么会被丰田埃尔法直接甩开的地方。

动力成为GL8保留节目

最后是动力部分,我们在上文中已经提到了通用自主开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确非常符合一台商务MPV的用车需求;而在动力上,通用为之匹配的LSY型号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上就是与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5等大家伙共享而来,其237Ps/350N·m的调校水平,在实际性能表达中将会比搭载小马力双擎的埃尔法强得多,而这也成为了它保底战胜埃尔法的直接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