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换一个后保险杠多少钱(本田奥德赛换后保险杠多少钱)

自从宣布三胎政策以来,国内市场对于5座以上车型的需求就越来越大,所以你能看到一波又一波7座SUV扎堆引入了市场,不过7座SUV只能用来应急的第三排,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点,于是MPV就成为更好的替代品,而今年MPV的市场也就此被重新唤醒了。


继赛那、嘉华、库斯图火热出道以来,市场的反响都挺不错的,奥德赛作为MPV市场里的种子选手肯定也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12月27日,全新奥德赛正式上市,售价23.58万元-35.48万元,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全新奥德赛把老款上的痛点都解决了。

首先在外观上,使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再搭配镀铬的中网以及保险杠部位的黑化饰条,相比老款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有气势,不仅如此,这次前后大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从而凸显出不错的视觉感受。


当然侧面和尾部也有部分变化,依然保持了MPV经典的方正造型,为了突出年轻化一些,轮圈升级到了18英寸的多幅运动轮圈,另外尾灯也使用了熏黑处理。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奥德赛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712毫米,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4毫米,让车内空间有了一定的提升,并且保留了老款车型上的感应式电动侧滑门。


内饰方面保持了和雅阁相同的设计布局,无论是做工材质还是智能科技,都能堪称同级别楷模,比如使用了双色拼接软性材质和木纹装饰,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隐藏到了中控台里面,整体质感不错。

而在智能科技上,使用了悬浮式的10英寸中控屏,中控屏内部还嵌入了本田最新的CONNECT 3. 0智导互联系统,常见的语音操控、在线多媒体、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还新增了雅阁同款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等高端配置。


最后是重要的动力部分,全新奥德赛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功率135kW,扭矩315N·m,匹配了E-CVT变速箱,有EV行驶、混动行驶、发动机行驶三种行驶模式,能很好兼顾性能和能耗。

全新奥德赛的推出,弥补了老款在外观、智能以及高级感上的不足,同时还能在换代来临之前,继续打下更坚实的口碑,这样一台全新奥德赛,你觉得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