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君越现在值多少(2012年君越现在值多少钱)

2012年的别克君越,新车下地三十万,现在还能值多少钱?占师傅认为,买二手车一定要考虑性价比,不然就失去买二手车的意义。


这款车源来自二手车市场,通过外观就可以看得出该车有明显翻新的痕迹,虽然是二手,但是毕竟此刻它是商品,所以一般的美容翻新也是情理之中。买二手车最担心的就是结构性事故车或者严重泡水车,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那么这款君越的车况值不值得购买?经过我们占师傅验车近三百多项检测和把关:包含八大类:油漆,钣金,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事故,泡水,电路等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详细检验,发现该车问题确实不少,前面有擦碰,水箱有更换,全车大面积补漆,而且还更换过B柱加强板和侧围外板,发动机有轻微渗油,后需要检查是后曲轴油封还是油泥壳密封垫。对于八年的二手车来讲,易损件老化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占师傅一直强调,年限太长的二手车不建议大家入手。


我们的验车师傅从来干涉客户的决定,我们只把真实的车况告诉买家,让他自己做出选择。卖家报价六万多,最终要价五万八,大家认为这个价格高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