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众新朗逸价格是多少(2016年大众朗逸价格)

今天(6月23日)晚上,上汽大众新朗逸正式上市,“双前脸”造型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消费需求。和新宝来全系增压动力的产品策略不同,新朗逸依旧提供包含1.5L发动机在内的3种动力选择,同时提供7种车身颜色,共计8款车型配置,包含其中一款1.5L“五百万版”限量车型。新朗逸的售价区间为12.09万元-15.09万元。

新车特点:

新朗逸在1.2T和1.4T车型上增加了星空版前脸设计,前格栅星钻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搭配运动套件和“爷青灰”专属配色,强调新朗逸星空版的运动属性。

新朗逸则承袭朗逸家族大气、从容的基调,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增大,全新的灯光造型提升辨识度, LED明眸流光前大灯点亮时,C型样式与熏黑LED立体尾灯的犀利轮廓形成呼应。

新朗逸内饰运用莫兰迪配色,换装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家族样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处采用环保镀铬修饰,加上氛围灯带,细节简洁精致。打孔皮质包裹座椅配以米字格交叉纹路,让新朗逸档次跃升。

朗逸星空版的内饰采用石墨黑的高级皮质面料,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让整个座驾空间更具活力。

新朗逸搭载上汽大众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可实时更新地图,智慧预测导航,提供情感化语音助理,并且拥有无线CarPlay功能以及车载小程序。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哪款适合你:

保留1.5L自然吸气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用户多了一种可靠性突出的动力选择,如果你对于动力性能没有太高的要求,想省钱又省心,那么推荐的车款是1.5L自动五百万版,这款车型售价13.09万元,相当于是给1.5L+6AT动力配上比较丰富的配置,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皮质座椅、12英寸中控触摸屏、4G车联网等等,可靠省心的动力,还不错的智能科技配置,让这款车型的可买性达到较高水平。

对于年轻朋友来说,星空版的全新设计和1.4T动力都是必选项,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也都很实用,那么1.4T顶配版车型也就是280TSI星空永逸版是最为推荐的车型,售价15.09万元,新朗逸全系的顶配版本,所有的产品亮点全都能享受到,运动外观套件、L2级别驾驶辅助、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和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等。追求动力性能和运动气质的年轻朋友,这款车型是最适合你的。

购车政策:

现在购买新朗逸能够享受的政策包括75%购置税补贴 、2年85折或3年8折保值回购、老客户8000元增换/购补贴、朗逸老车主推新奖励800元等值V豆等等。

总结:

朗逸这个名字,已成为“国民家轿”的象征。2008年,朗逸车系正式问世;2012年,第二代朗逸上市后,累计销量首跨百万辆门槛;2015年,朗逸家族集体焕新,销量突破200万;2021年,朗逸累计销量跨越500万大关,车主们的选择,是这款“国民家轿”最有力的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