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圣达菲18t油耗多少(09圣达菲18t油耗怎么样)

突然听到“圣达菲”这个车名,会不会让你联想到是某款韩国品牌车型呢,但实际上,它来自华泰汽车,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自主品牌SUV。不仅如此,这台名不见经传的紧凑级SUV车型,还是销量排行榜上的红人,自2017年4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5万多台,并且在刚刚出炉的9月份SUV车型排行榜上名列第35名,而排在它之后的不乏有像奔驰GLC、宝马X1、传祺GS8和WEY VV7这样的实力选手。

在看到圣达菲时,会不会被它最高16.18万元的指导价吓到呢,实际上并非如此。除了最顶配的“2017款 1.5T 汽油自动两驱商务智尊型”一款车之外,全系车型售价还是维持在6.89~9.05万元这个很亲民的价格区间之内。

相比于上一代圣达菲过于圆润的车身造型,新款车型的设计更具现代气息,前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凶猛,而车身侧面较高的窗线,又给人带来一种硬派强悍的感觉,而且在车主口碑中,“高颜值”也是被常常提高的一个词。另一个被广泛称道的优点,则是它的大空间,无论是相比同级别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还是后排全平的地台,都为它拥有更大更实用的空间提供了基础。

相比于颜值和空间,圣达菲在油耗和舒适性上的水平,只能算同级别中的合格水准,而在驾驶感受上,则得到了一致的差评。

这位“1.5T汽油自动两驱智享i3型”的车主,除了对车辆的空间表示满意之外,还表示了对丰富配置的满意,的确,作为一款指导价仅有9.05万元的车型,就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全景摄像头、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多配置,确实十分难得。

而对动力的不满也是直言不讳,毕竟由于发动机技术比较落后,虽然配备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依旧比较薄弱。

这位“1.5T汽油手动挡两驱精英”的车主,尽管选择的是一款动力调配更加自由的手动挡车型,但也反映圣达菲动力偏弱,可见其在动力上的平庸。而在优点上,对空间和外形的满意则是溢于言表,可见,这款车确实是通过外形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这位车主选购的是“1.5T 汽油自动两驱精英型”,同样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8万多的裸车价格,就可以得到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样实用的配置,以及皮质的方向盘和座椅,但也对动力表示出了不满,并且直接指出了搭配的这台4AT变速箱比较落后。确实,在现在这个9AT,甚至10AT都已经开始普及的时代,这样的配置有些寒酸。

由于众多车主都提出了对圣达菲动力的不满,因此在这里,推荐大家购买指导价为8.05万元的1.5T汽油手动两驱智享i3车型。它不仅是手动挡中的最高配车型,并且在配置上也与自动挡的次顶配车型完全一致,标配了如车身稳定系统、全景摄像头、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诸多实用安全功能。

-宝骏560- -长安CS55- -东南D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