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公里油费多少钱(25公里油费多少钱啊)

都说在济南可以没有车,但是必须要有辆电动车,现在才能理解一辆电动车带来的便利性。最近一直想选一辆长续航的电动车,看了好几个牌子,雅迪,台铃,阿玛尼等等。最后无意间进了个爱玛的店,其实说实话都看花眼了,要求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所以看起来都比较费劲。

最后在爱玛店里店员给推荐了最新推出的爱玛a101,说是续航在100公里,有个反冲技术,这块咱也不太懂,其实能有100的续航就可以了,这款车是新国标电动车,颜值开始觉得像女士车,还有点渐变色,店里只有黄色,蓝色,灰色渐变,没办法只能要灰色的了。

目前里程200多公里,充了三次电了,第一次是87公里开始充的电,一共五格电,骑了55公里第一格点掉了,80公里到了第三格电,然后开始充电。第二次到了160公里充电,保证每天都有足够的电量。目前看100公里是没有一点问题的,续航这块比较满意,电池是超威60付,23a石墨烯电池。

大小颜值也可以,中等的体型,不大不小的,每天上下班来回25公里左右,单趟40分钟左右,对座位的舒适性肯定都要有要求这个车分体座位,前面的座位比较大,坐起来肯定比小的好点,但是舒适度柔软度不是特别好。带个小书包后备箱,这样平常充电器,雨衣啥的都可以放到里面了,方便许多。

带nfc功能,自动上锁防盗,这点比较好,不过刷卡需要在钥匙孔那里,按上挡风后不是很方便,不如在屏幕哪里便捷。自动上锁这个好是好,但是也闹出尴尬来,有时候忘了开钥匙推电动车的时候,电动车会自己预警防盗,自己晃动跟那啥似的,挺让人尴尬的。

总体来说感受还是不错的,200公里也省了不少油费了

行驶里程比较准确


灰色渐变色


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