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两厢倒车镜多少(奥迪a3倒车镜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新款奥迪A3(2020款)进取型。据悉,新车入门版的售价和配置略有调整,售价分别为19.32和19.92万元,而配置上新增了天窗(此前为选配)。

国产版奥迪A3进取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变化(万元) Sportback 35TFSI 进取型 19.32 涨0.4Limousine 35TFSI 进取型 19.92 涨0.4

新款奥迪A3的外观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配置上,两款入门车型增加了天窗,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而全系新增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折叠配置,并对部分车型换装带有S-Line标识的中网等外观套件,整车运动感更浓。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搭载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EA888GEN3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5000rp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