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朗轿跑标配多少钱(上海威朗售价)

#别克威朗#针对主流的年轻消费者,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时尚运动型轿跑,去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其中车子颜值必须到位,这样才能由外到内,让消费者去感知,当然了内在实力也必须强,要不只有花架子,没有实力,也很难让消费者买单。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很有实力的年轻轿跑,别克旗下的威朗,性能强空间大,油耗还不高,售价也合理,很适合小年轻家庭,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实拍车型为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追风版本,前脸上下亮黑网状镀铬进气格栅,相当精致大气,富有视觉冲击感。展翼式的LED前灯组,十分醒目,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自动大灯。夸张的扰流区域,提升了气场,前包围很低伏,营造很好的运动氛围。

4米688三厢轿跑车身设计,分体双腰线贯穿前后,看着很灵动富有肌肉感。它的宽度为1米786、高度1米472、轴距2米7,空间表现还不错。前后的黑化炫酷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05/55 R16,加以红色卡钳,很有跑车的氛围感。

较为的凶狠的尾部造型,犀利立体的尾灯,设计得有棱有角,扰流的小尾翼,以及半包式黑色镀铬獠牙,很有气场,也极具攻击性,让人一看,就感觉不好惹。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追风版本黑色调中控台上,红色菱线缝合,以及饰板加持,时尚又比较高档。丰富流动线条输出,看着比较灵动,双联的10.25圆角梯形的液晶大屏,信息可串联好用,并带很好现代科技感,标配了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三幅式设计,握感不错,支持4向调节。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追风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均为手动调节。座椅样式很大气,花纹加以红色线,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两侧对于腰部包裹很严实,座垫偏软,上方带有单天窗,整体乘坐感受很舒适。

后排的空间不大也不小,满足3个人的舒适乘坐到位,座椅设计有3个头枕、支持40:60折叠放倒。后空调出风口以及电源接口配置,提升舒适度,能更好富有乘坐者。

后备箱容积480L,有深度宽敞,放下日常大大小小的物件不成问题,不够空间还是有待提升。

别克威朗 2022款 Pro GS 追风版本使用250牛.米,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可为整车带来184马力输出,配合CVT无级变速可模拟7挡的变速箱,完成7.7S破百,它的最快车速210Km/h、WLTC综合油耗5.95L/100km、油箱容积44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335kg、满载质量1771kg。

别克威朗总结来看,是一款性价比高家用轿跑,整车实力不逊同级的思域,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