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比武血凤凰多少钱()

在遥远的上古时期,门派首席大弟子和比武状元这2个令无数玩家追求。当时的梦幻西游里,竞争最激烈的永远是大唐官府的门派首席,无数土豪曾经为了收票砸下重金,甚至名额争夺者之间互相勾魂大打出手。现在除了新区会有收票当首席的土豪,老区里面是越来越少了,因为1个星期的首席弟子称号和站岗并不会带来什么荣誉。现在追求的都是群雄逐鹿和武神坛的服战名次称号。

在9年前也就是2011年的时候,某个服务器里一位69级的精锐状元大唐,在一次线下购买游戏币被找回的事情里,被关进了“禁闭虚空”也就是永久性封号的一个烤火地图里。

9年后,经过他不懈的努力,在跑去广东各种找人解封,终于如愿以偿。再次上号,收到的第一条消息是来自2011年的,这么久没上过的号,里面肯定有不少上古时期的好东西。

最亮眼的就是他手上的那把130的无级别四法青云,他说武器是当时花9000块买的,那时候想着这9000块打水漂就打水漂了,谁想到9年后它的价值竟然还翻了好几倍。

除了手上的无级别,身上的无级别腰带、鞋子和头盔的价值也翻倍了。只要是无级别,并且打了宝石的价值都不会低。2011年的时候还没有灵饰,所以他身上有4个装备栏是空的,并且当时也没有宠物进阶。

身上的宝宝就真的是源自远古时期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宝宝,就这只凤凰没有贬值太多,当时能拥有这样的力劈,那就是区里的土豪。

宝宝的价值没涨,但是宝宝装备的价值却涨了!身上一套35到40伤害的高偷套装,在当时价格便宜,现在这么高伤害的75级装备价值可就贵了。

而且,还有一件综合44伤害的75级护腕,带在这只5技能的隐攻大蝙蝠身上。

角色解除封禁之后,主播就开他的号去仓库里看,发现好装备的确不少。有65到75级敏法属性的极品宠物装,也有60到70级的愤怒腰带、特技项链等等。

房子虽然很破,但是进门就看到了远古时期土豪的象征“白虎皮毯”。

曾经的土豪再次回归,估计又会重新把这角色弄一弄,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更新,又会成为区内有名的69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