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套有什么感觉(厚的套跟薄的套区别)

咳咳这个当然因人而异咯!每个人敏感度不同,不同时期喜欢的安全套类型也可能不同哦!


喜欢超薄避孕套的人一般追求更亲密贴近,这一类人的感受比较细腻也比较敏感,对于温度及另一半的反应能快速get到;


不过有些女生可能感觉不出来超薄套的薄度差异,对于她们来说感受很细微,或者就是一个光滑的套子,而男生对超薄的感受会强烈一些。喜欢超薄避孕套的妹子们可以冈本003闭眼入:

(我个人更推荐003是因为不管从体验感还是性价比来说,003都比001更好一些哇)




有的女性喜欢有纹路刺激的情趣安全套。例如说凸点颗粒类的,有辅助提升快感的作用。


因为男女生理差异,有时候男性已经达到满足时,女性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情趣安全套正是为了缩短男女双方生理时间的差异,给女性增强快感用。


绝大多数女人会觉得比之前要舒服,但是要注意做好前戏和润滑,过于刺激型的情趣安全套,不建议给经验不丰富及身体素质差的女生使用。


因为每个妹纸感受不同,所以如果想选择情趣安全套的话,需要充分了解她身体的接受程度,如果一买一大盒十几二十只,结果用了一只就发现对方不喜欢那就亏大了,所以推荐四维空间的八合一情趣安全套:




八种类型一种2只(三合一螺旋套有四只),刺激度从超薄到带刺狼牙套都有,可以挖掘你女朋友喜欢什么样的。如果是老夫老妻就更好了,毕竟褪去了羞涩,更多了钻研精神,喜欢什么直接探讨起来!


也可以从另一半的性格来做个简单判断:

如果你她是个羞涩文艺、放不开的妹子,你可以选择超薄款;

如果她大胆火辣,或者已经和你“探讨情趣”已久,那不如来点新玩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