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江铃货箱宽度是多少(江铃货车宽体最大尺寸多少)

【卡车之家 原创】日系轻卡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轻量化、皮实耐用、低油耗及出色的动力链都是它的几大卖点之一。众所周知,江铃凯运轻卡在中国细分市场有着较大的占有率,保有量大,售后维修方便。

但经历“5.21”事件之后,不少卡友对该车是否能上蓝牌提出了质疑。此次,我们来到四川顺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的销售人员明确告诉我们,凯运升级版可轻松上蓝牌,厢式、栅栏货厢车型10.71万元起售。

凯运升级版 合规上蓝牌

国内轻卡行业在早期受到了较多日系轻卡影响,不少车企也开始以日系轻卡为基础,开始借鉴和研究。江铃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在国内率先通过引进国际上最新的卡车技术制造五十铃汽车,一经推出,受到了大批用户追捧,成为了当时国内主要的轻型卡车制造商。

江铃凯运升级版采用2130mm宽体驾驶室,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是从完全合法合规的窄体车型上升级而成。因此,在符合法规要求下,该车既具有轻量化属性,同时还能满足城市物流对宽体车型的载货需求。

车辆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以前样式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三道横杠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具现代化气息,充满了年轻化元素。驾驶室顶部硕大的导流罩引人注目,上面喷涂红色“JMC”字母以及江铃LOGO,开在路上极具辨识度。

空间够大 主打实用

宽体驾驶室为车内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副驾可轻松乘坐两人。内饰以灰色为主,搭配黑色的方向盘和中控台,让车内整体视觉更加柔和。整车的储物空间利用率很高,随手就能放置身上的手机、笔记本、钥匙链等小物件。同时,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可对音乐、收音机等进行操作控制。

凯运升级版中控设计与现在不少新出的轻卡还是有着一些差距,更主打实用性。带有收音机、音乐、大灯高度调节控制、两个12V电源接口、USB接口及冷暖空调等配置,可满足驾驶员基本日常所需。另外,该车还带有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锁、排气辅助制动、倒车雷达等。

江铃凯运升级版采用了现在主流的气刹制动,响应速度更快,制动力量更大,应对突发情况时,效果更为出色。

自重2.805吨 17立方米货厢

江铃凯运升级版搭载江铃JX4D30C5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千瓦,最大马力129马力,最大扭矩输出34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在如今的政策下,该马力已足够应付现在的运输需求,满足城市物流、短驳接运等多样化物流场景,动力绰绰有余。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操作简单,上手就会。同时,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进一步减轻了整车重量。


该车前后桥均采用弹簧钢板悬架,底盘布局规整有序,电器线路之间使用软连接相连,避免车辆在行驶中引起磨损,可延长整车使用寿命。


凯运升级版轴距为3360mm,装配江铃原厂货厢,尺寸为:4080mm x 2050mm x 2050mm,装载容积约17立方米。并且,原厂生产的货厢,在做工、质量及耐用性上均得到了最大保障,让用户在日后用车中无后顾之忧。

谈及现在轻卡敏感的话题,无非就是重量。根据公告信息显示,江铃凯运升级版整车整备质量为2.805吨。对于一款拥有宽体驾驶室、气刹制动、强劲动力及17立方米的厢式轻卡来说,这是江铃轻卡综合技术和先进造车工艺的体现。

众所周知,轻卡增重容易,减重难,需要车企具有足够的技术储备与合理的设计方案。毫无疑问,江铃做到了。如果最近有考虑轻卡车型,又对装载容积有一定需求,那么,江铃凯运升级版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编辑:龚弋新

关注卡车之家,网聚卡车人的力量

有任何问题,欢迎私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