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2018款优惠多少(大众polo2020款优惠多少)

大众POLO在现如今已变成家喻户晓的车型了,2018款大众POLO带着全新换装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延续其市场竞争力,这套动力总成也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1.4L和1.6L两款动力系统,全新大众POLO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99万---11.79万,共5款配置车型。

为了扩大市场影响力,增加关注度,目前全系优惠幅度达到2万左右,性价比整体提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新款车型都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方面,2018款POLO在整体造型上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车身尺寸也和老款保持了一致,虽然说这个体型在合资小型车领域里并没有优势,但是它在拥挤的城市中穿梭还是非常合适的。

在内饰上与老款的唯一区别就是配备了可选装的中控触摸屏,标配依然是单碟CD加收音机。

在配置上新款车型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和车身稳定系统,由此可见,2018款POLO在燃油经济性和安全配备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座椅也与老款基本相同,前排座椅同样为手动调节,后排座椅调整为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增加后备箱的装载空间。

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相比,动力上的变化最为明显,与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排量上比老款1.6L减小了0.1L,但在动力上并没有明显差别,在时速不超过60KM/H的市区道路中,起步和加速都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在行驶质感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全新POLO的1.5L发动机无论是数据表现还是实际驾驶感受上,都不逊色于老款的1.6L车型,而且在节能及安全方面做出了提升,对于2018款“换芯”POLO来说,能否符合消费者的口味,就要看它的市场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