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猫头鹰代表什么(猫头鹰安静吗)

你可能会把猫头鹰想象成那些在夜里嗡嗡作响的鸟,或者像在漫画里一样旋转头。 但是对于这个夜里最著名的猎人,你还知道多少呢?

正如猫头鹰所认可的那样,大多数人实际上并不知道他们身上的一大堆优点。 但事实是,这些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生物。

所以,看鸟者和爱鸟者团结一致总结了一下:这里有20个关于你可能不知道的猫头鹰的能耐,但你应该会很愿意了解!

1.猫头鹰种类很丰富:根据你问的和你考虑的分类,这个星球上有150至220种猫头鹰,其中只有19种居住在美国或加拿大。 对于最多样化的猫头鹰大家庭,你必须去亚洲才能看到。

2.猫头鹰到处都是: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群猫头鹰的注视之下,那么你倒霉,因为无处可逃。 猫头鹰生活在不同的栖息地 - 从森林到郊区 - 在地球上的每个大陆(除了南极洲)都有。

3.小猫头鹰被称为猫头鹰:小猫头鹰 - 或者你现在称之为猫头鹰 - 没有飞行羽毛而诞生。 这意味着,在年轻的时候,这些看起来很奇怪的有着眼睛和喙的棉球被放在地上。

4.一群猫头鹰被称为议会:奇怪的是,虽然一群猫头鹰实际上可能比任何选举产生的理事机构都要多,但就猫头鹰而言,议会这个词实际上源于刘易斯的“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5.猫头鹰的眼睛几乎是不动的:一只猫头鹰的巨大的眼睛可能会有惊人的视野,但是他灵活的脖子让他能够全面地看到周围的环境。 猫头鹰经常会摆动并倾斜头部以改善其深度感。

6.猫头鹰有三个眼皮:万一他们在家里忘了一双,还留着一只。猫头鹰总是有两个眼皮。 严肃地说,一个人眨眼睛,一个睡觉,另一个保持眼睛清洁。 所有的鸟实际上都有第三个,它被称为“瞬膜”。

7.猫头鹰是一个冰冷的杀手:当你看到一只猫头鹰的大眼睛的面孔时,你可能会说这是猫头鹰,但它的猎物比你知道得更多。 他们的爪子非常尖锐,而且他们的抓地力每平方英寸500磅,比人类强八倍!

8.猫头鹰吞下他们的猎物整个:如果你在猫头鹰的坏的一面,看看。 当他们决定杀人时,他们首先会粉碎他们的猎物。 然后把它撕成条状,然后把它吞下去,消化掉,把毛皮和骨头吐出来。

9.猫头鹰安静地捕食:由于翅膀前面有专门的羽毛,猫头鹰飞行时减少了动荡,几乎完全沉默。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的狩猎需要偷偷摸摸的生物。

10.谷仓猫头鹰有极大的胃口:即使你认为你真的可以放下你的晚餐,尽量避免与一只谷仓猫头鹰从脚尖到脚趾。 它们每年大约消耗1000只啮齿动物,并且非常有效地吞噬着农民们试图将谷仓猫头鹰吸引到他们的田地。

11.一些猫头鹰追捕其他猫头鹰:猫头鹰议会还没有召集给我们猫头鹰权利法案,所以猫头鹰暴力不幸今天仍然是一个可悲的现实。大角枭是种内暴力的最大肇事者。

12.女性是最大也是最坏的:大量的猫头鹰是二态性的,这意味着它们是男性和女性之间明显的差异。雌猫头鹰的颜色更加丰富。他们更大,更重(只是不要告诉他们!),也更积极。

13.猫头鹰不一定迁徙:如果你是等待呼吸鸟类开始向北的类型,不要指望猫头鹰去旅行。他们更容易发生爆炸,或者更有组织,没有组织的去新地寻找食物。换句话说,猫头鹰得到了深夜的零食后,远离家乡。

14.猫头鹰的脸基本上是一个耳朵:如果你叫猫头鹰“耳朵脸”,你可能被认为是一个鸟欺负,但你不会完全不正确。就像一个卫星天线,猫头鹰的脸,在一些特殊的羽毛的帮助下,鸟的耳孔响起了声音。

15.说到耳洞,猫头鹰是不对称的:猫头鹰和人类一样,有两个。然而,与人类不同,这些洞不在同一个平面上 - 一个比另一个高。这允许猫头鹰基于最轻微的延迟以及每个耳朵内的音量之间的差异来生成周围的360度地图。

16.猫头鹰的耳朵就像魔术一样:有趣的是,与1975年的簇绒猫头鹰很相似,因为那些羽毛充当永久的情绪环,根据其定位表达情感。他们也帮助伪装,可以显示侵略。不过专家们还没有明确的目的。

17.并不是所有的猫头鹰都叫嚣:把how叫称为“Hoot-ie and Blowfish”或“Hootie McHoot-Face”,但并不是所有的猫头鹰,实际上都是喋喋不休的。一些猫头鹰尖叫,哨声,或吱吱叫。有时候,当他们感到受到威胁时,谷仓猫头鹰发出嘶嘶的声音,这太奇怪了。

18.猫头鹰走回头路:至少在五千八百万年前,至少根据化石记录,猫头鹰像现在一样飞来飞去。在一个相关的,有些令人不安的笔记中,一只名叫Orinmegalonyx oteroi的猫头鹰化石显示了一只三英尺高的猫头鹰。这将取决于你的腰部!那是一只大鸟

19.猫头鹰是智慧的象征:古希腊人认为雅典娜是他们智慧的女神,你不知道,雅典娜的象征是猫头鹰。由于几何的传递性,猫头鹰成为智慧和预言的坚定象征。对一只鸟不坏!

20.猫头鹰受到威胁:世界可能是一个猫头鹰最怕的地方。猫头鹰最危险的是它的栖息地的丧失。所以请记住想想这些惊人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