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油耗多少(大众朗境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大众朗境14款自动型,外形大气稳重,油耗满意,主动安全配置都有】,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周末抽了个时间来到车主家看车,这辆车的款式实物更加吸引人,对于我来说,车的款式很重要,因为款式就是车的外貌,我可不想买一只很丑的车,所以看到这辆车的款式,我还是很喜欢的。基本就可以确定下来了。随后车主带我具体检查了车的情况,也给我详细的介绍了这款车的具体情况和基本信息,最后我亲自上车对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可以说整体上我对车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对车的款式十分喜欢,就没想跟车主去讨价。相反,车主人很好,说看我们跨省来看车,也是需要花钱,所以决定给我们便宜2000元,作为路费的补偿,这很OK。对于签合同交定金这件事,就完全不用我去担心了。老婆认真的查看合同,确认没问题后,才告诉我可以签字了。复检的时候,师傅检查后说没问题,我们就把车开走了。谁知道走到一半,油管突然滴油了,吓得我们赶紧又开回去让检车师傅看,还好不是什么大问题,师傅很快就给搞定了。 第二天就去过户了。要去过户前一天晚上,老婆问我要不要找关系,因为听说过户很慢,找关系估计会比较快。询问了销售,他告诉我们不用,因为有代办团队,很快的。果然,第二天,一到过户大厅,没多久,就过户好了。买的这辆二手车,不仅仅是我们家的代步工具,可以说是我们家的新的一员了。每个周末,开着它,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出去玩,它陪我们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草根男:外观很潮、很大气、很上档次!造型独特,层次分明,越看越好看。

@将爱随身携带:转向非常到位,减震有些硬,但是不影响使用,操控性能很棒

@雪狼:座椅非常舒适,噪音在高速时有些大,减震稍硬,但都不是大问题

@血色天空:前排很宽敞,后排平均水平,座椅很宽厚,坐起来很舒服。

@转身以后:隔音效果很好,音响效果也不错。座椅真的舒适。

@雨在下:操控还好,买车后什么路都走过,感觉操控还不错

@用尽全心:首先前车视野很好,转弯感觉手感舒服,给油有加速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用起来相当舒服,转向良好,指向明确。

@孤鹰:朗境的外观绝对没得说,帅气十足,出场标配的行李架让朗境看上去更加运动、年轻,买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帅气的样子

@当年明月:舒适性有点欠缺,座椅有点硬,悬挂有点硬,不过操控还不错,所以这点缺点,也只能说是一点点的缺陷,可以接受。

@王者:油耗很满意,平时上下班开得比较多,堵车也能维持在6.2上下。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