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付款买手机的要求是什么(分期付款买手机的要求是什么意思)

韩国手机常见使用问题解答版,手机购买前应了解的

问题一:什么是签约现金机,分期付款机, 裸机或空机

所谓签约现金机,就是只与通信社正常签约(12个月或者24个月), 但是手机购买的形式是 一次性现金交付。此类手机的特点是,一般刚购机的 1-3个月内必须使用其商家规定的固定套餐和一定的附加费。


分期付款机, 分期付款机是不用交首付金,但是要求签约分期(一般是24个月或者36个月)内使用固定的套餐然后每个月交付固定的分期付款金。当然如果3个月或者4个月后变更为最底月租的话,分期付款金会涨高。因为不使用固定套餐的话,也就享受不到通信社的月补助金。 之前很多商家为多卖手机,存在“手机免费拿,3个月可以改最底月租。”类似比较模糊的回答。很多顾客就以为真的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了。 前几天就有个顾客问他同学买的 SONY X1Oi 怎么是 免费的 ,而且3个月后也可以改为12000的月租? 其实很明显他就是买的分期付款手机。

裸机或者空机

这类手机就是不带任何签约日期,可以随意入网,当然手机比同类的签约机要贵几倍很正常。有个反常的是现下XT800W这个比现金签约机便宜呵呵。 具体原意不加说明。手机的使用者一般是没有签证,登陆证的顾客,因为这样的手机一般都可以用护照办理。


问题二:韩国的话费怎么算


签约现金机和 分期付款机都是后付费形式缴纳的,就是每个月20号左右从存折里扣除上个月的使用费用。话费的计算 SK是按照秒计算的 每秒1.8韩元。 LG,KT是以10秒为基本单位, 每10秒18元,即使你打了11秒也会算成20秒的。 比如说SK 你打11秒的话就是 19.8元 而LG, KT的话就是38元。

短信的费用是每条20元韩币。 上网流量的话就是每M 500元韩币。


先缴费的手机,一般都是信用不良或者没有登陆证的人使用的。这种就是先冲值后打电话,和国内的一样。一般是1万元可以打 20-25分钟。


问题三:买签约手机的条件是什么?


条件一,持有外国人登陆证,且不过期。KT要求签证到期日期要超过3个月。

条件二, 信用良好,无欠任何一家通信商的话费。

条件三, 满20周岁(KT店家有时可以为为成年担保,不满年龄的可以购买)

条件四,有一个用登陆证名义办理的存折一个。将来要绑定到手机上面扣费。

条件五:限于D2,D4签证者每个网络只能购买一台手机的情况,所以要求同一网络下不能购买第二个手机。但是可以购买其他网络的手机。

条件六(仅仅限于分期): D2, D4只能购买一个分期的手机。比方说之前有SK的分期手机在使用的话,就不能买LG网内的分期付款手机。


问题四:手机丢了应该怎么办?


如果手机有保险的话,可以到当地营业厅报失,等待保险公司赔偿处理。一般这个过程比较多。

如果没有保险的情况就要自己交违约金或者 买一个二手或者新的裸机把号码引在此手机上。就可以不用交违约金继续使用。

鉴于有不少顾客回国苹果被盗,最折中的办法就是 买一个kt网的3G手机,申请USIM补办,然后把补办好的卡插在新手机上继续使用。当然原来的套餐和分期付款金也是要正常缴纳的。但是鉴于高额的分期付款金呀一次缴纳不起的朋友这是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