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s和3100有什么不同(1100和1200区别)

小米公司下周二除了发表 CC9 Pro 手机新品外,同步亮相的还有小米智能手表,近期网络已有不少关于小米手表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也都由小米官方放出,几乎可以说是新品完全公开,没有秘密。作为首款小米的智能手表手表,支技 Wi-Fi 与 eSIM,具备独立通话与上网功能,特别强调是“真正的智能手表”。

小米手表拥有方形表盘设计,表盘右侧有一个调节按钮,外观貌似 Apple Watch,预计会有“典雅黑”与“科技银”等款式,搭载骁龙 Wear 3100 平台,同时拥有针对手表优化的 MIUI For Watch,内建专属应用商店,并且携手滴滴出行、搜狗地图、搜狗输入法、QQ,以及支付宝合作,开发适配 的App;此外,具备独立的 Wi-Fi、蓝牙、GPS、NFC、扬声器、线性马达,支援 eSIM,犹如一款小手机。

高通对智慧型手表所设计的 Wear 3100 平台基于全新超低功耗的系统架构,与最新版 Wear OS by Google 合作,提供丰富的互动模式、全新个人体验,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力。

采用 ARM Cortex-A7 四核心处理器架构的Wear 3100,搭载高度整合的 DSP,以及全新超低功耗协同处理器共同合作,强调支技更长的电池续航力,目的在让消费者享受时尚手表之美与搭配智能手表功能,同时拥有运动手表的电池续航力。

骁龙 Wear 3100 以全新设计的高通 QCC1100 协同处理器(co-processor)作为核心,这种协同处理器尺寸非常微小,约为 21 平方毫米(mm2),可为超低功耗运作提供优化作业,是主处理器的强大协作单元,重新定义新一代智慧型手表的音频、显示以及传感器体验。同时能整合深度学习引擎(deep learning engine)。

此外,Wear 3100 内建全新穿戴式装置耗电管理子系统(PMW3100),提供更低功耗与更高整合能力,同时引进能在开放执行环境内支持新一代传感器的全新 DSP 架构,并实现全新双显示架构,支持阶层式显示法。此外,还加入高通骁龙 X5 LTE 数据机搭配高效能砷化镓功率放大器,大幅提升智能手表的性能。

Wear 3100 以全新超低功耗系统架构为基础,是用来为 Wear OS by Google 驱动的新一代智能型手表,提供全新个人化体验,包括强化环境模式、运动体验专属,以及传统手表模式。强化环境模式支持流畅转动的第二具指针、多达 16 种颜色、实时信息显示与更佳的显示幕亮度,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时尚手表的需求。运动体验专属模式则可让活跃的使用者进行超级马拉松、长距离游泳与骑单车,或是长时间开启 GPS 与心率功能。为支持上述各种个人化体验,ARM Cortex-A7 处理器可将显示器与传感器处理工作转移至协同处理器。

与上一代 Wear 2100 平台相比,一般日常使用状况下的电池续航力能延长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