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形象店需要投资多少钱(摩托车专卖店要投资多少钱)

2022年6月1日,重庆首条以机车为主题的商业街在巴南区宗申•金蓝湾正式开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建红、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钢出席开业仪式。

(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钢先生致辞)

该商业街主要以机车4S店为主体,涵盖国内大多数品牌,是集摩托车销售、售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街。并且,该街道的所有机车店铺均符合4S店的标准,堪称重庆机车商业街的形象标杆。

自2021年开始,重庆宗申•金蓝湾商业街开始吸引国内一线品牌入驻,到2021年底,其入驻的品牌几乎涵盖了国内所有一二线品牌,形成一条以机车文化为主题的商业街。

在宗申•金蓝湾机车商业街建立之前重庆的摩托车销售市场主要集中于两个地方,老顶坡和大公馆,这两个市场对于重庆的摩托车用户来说有着特殊的记忆符号。由于市场形成时间较早,早期的国内摩托车文化不成熟等因素,导致这两个市场虽然规模庞大(更多以实用型摩托车为主)、品牌众多,但形象与休闲娱乐属性不高。

随着国内摩托车文化的兴起,加之国内摩托车品牌逐渐转型向高端玩乐化方向发展并同时在线下大量开设汽车级的4S店,重庆的摩托车市场也迫切需要集形象、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机车主题商业街,宗申•金蓝湾机车主题商业街便顺势而生。

自2021年国内各大品牌相继在这条街上开设4S店后,不少车友更是不远跨区而来,因为在这里几乎就可以一次性逛完国内一二线品牌4S店,随意挑选喜欢的车辆。

以赛科龙旗舰店为例,通过先进的商品陈列布局方式、休闲娱乐、售后服务等精细化分区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赛科龙旗舰店展厅)

店铺在功能分区上划分了面积较大的休闲娱乐区,这个区域的划分设计为的是让前来看车及保养的车主拥有多样化的休闲放松方式。区域内配备了台球桌、电子游戏机等娱乐设施,为车友提供了一个放松的交流平台。

(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建红参观赛科龙旗舰店,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钢介绍赛科龙产品)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巴滨路赛科龙旗舰店在功能分区上也做了明确的装备扩展区,该区为车友准备了赛科龙原厂周边装备及改装配件,方便车友挑选装备和改装升级车辆。

(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建红参观赛科龙旗舰店,重庆宗申机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钢介绍赛科龙产品)

旗舰店的售后车间严格按照厂家要求打造,配备了电动升降台、扒胎器、轮胎动平衡机等当下先进的维修保养设备,同时辅以标准化操作流程,为前来保养的用户带来干净、整洁、规范、标准的售后服务。

(赛科龙旗舰店售后车间)

宗申•金蓝湾机车主题商业街的开设不仅使重庆的机车市场形象得到了极大提升,更为车友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看车、买车、养车以及交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