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的股什么样容易反包(什么样的股票容易反包)

今天最大的看点依然在地产板块,正反馈与负反馈交叉存在。荡气回肠。


开盘,先是龙头阵营的分化淘汰赛。


昨日一些龙头票,继续惯性加速,类似中国武夷,沙河股份,中交地产。同时同属龙头集团的一些票在加速中,封板失败被淘汰,类似海泰发展,渝开发。


盘中:投机容量大票,阳光城出现强烈负反馈。昨日下午地产分歧的时候,逆势上板,结果今天直接高开秒砸,一路奔跌停。


随着阳光城一路向下,整个板块开始进入各种恐慌,涨停的开始砸板,调整的几乎全部走弱。


这种走弱调整,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左右。


在地产投机票血雨腥风博弈的同时,一些地产大票,开始出现异动:万科a开始出现水下拉红走强。


临近中午,地产投机这边稍稍回暖。


中午,各种关于地产的传闻到处流传,大意还是关于一些松绑预期。


下午一开盘,史上最恶心的主升浪票信达地产再度大长腿拉板,这次带动的是两条线:一个是地产板块回暖,一个是AMC坏账处置。(因为最近关于地产的流传无非就是再融资和重组整合的预期)



你见过这样恶心又规律的龙头股么:涨停,加速被砸,反包涨停,再涨停被砸,再反包,再涨停被砸,再反包,在被砸,一个循环连续重复了3遍。持股体验简直酸爽。


同时,地产大票们开始表演:万科A冲板,保利,新城控股,金地集团,招商蛇口全部联动上涨。


在这样复杂,反复的走弱走强中,地产板块的趋势得以延续。 不由感叹每个趋势的诞生都是如此曲折反复,大势不易。


今天盘面,最重要的点在于,以机构为重点的地产大票开始出现持续。那么就要考虑板块整体趋势性。


之前说过,如果地产板块想要变成赛道行情,就要带动全产业链的反转。


而地产链目前基本面是很差的,且是下行的。


地产链主要看三个数据:地产开工数据,销售数据,竣工数据。


开工数据主要影响的是建材那块。销售数据,竣工数据主要影响的是家装那块。


目前这几个数据都在环比下行,可以预见的是地产链的基本面接下来依然是坏消息多过好消息。


但是好消息是,地产链的票已经跌很久了,基本都在底部。


所以,这里是否能够形成类似旅游,猪一样的左侧预期行情,值得留意一下。特别是,当地产链公布垃圾业绩的时候,市场的反映是否能够形成背离。


比如之前旅游行业,最后一个比较大的底部就在去年12月份。那会儿疫情抬头,zc宣布春节期间禁止开展跨境等旅游项目。


这是很大的行业利空吧,但是板块整体已经不跌了。随后,虽然疫情愈演愈烈,但是旅游板块呈现的是一种,不易跌,相对容易反弹的态势。在整个趋势上,形成了反弹态势。


这就是左侧炒作预期行情。


除了地产链,接下来也可以重点留意一些地产相关的衍生支线。因为按照经验,一个大炒作行情的后期,都是各种奇奇怪怪的衍生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