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滑翔车长多少(摩托车 滑翔)

最近,在北京实拍一台“改装版”哈雷摩托车,落地65万排量1801CC,全车改倒三轮结构。

据悉,该款哈雷是一辆哈雷戴维森 休旅车 公路滑翔定制版,国内指导价为58.8万,落地65万左右,定位巡航车,采用的是2轮2座设计,配尾部双边分离式排气,车长达到了2430mm,空车质量369kg,体积庞大的同时,车重也很高。

这款摩托车搭载的是一台V型双缸四冲程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7牛米,百公里加速4秒多,极速可达200多时速,配的是22.7L的油箱,续航里程不差,而且动力十足,加速时的推背感强烈。

这样一台“倒三轮”哈雷摩托车,落地65万,排量1801CC,国内罕见。原来,这台哈雷摩托车上牌之后,车主后期改装了倒三轮的结构,一下子就提升了逼格,而且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但属于非法改装,无法上路。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台60多万的哈雷改装版摩托车,个人认为倒三轮的车身结构一开始在国内流行时,不少人无法接受,现在大多数骑士都可以接受了,因为倒三轮系列的摩托车车价都是价值不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