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改摩托车大灯多少钱(摩托车大灯改装led灯多少钱)

随着氙气大灯或LED的技术发展的快,现在很多车主都改装了氙气灯LED灯,中高端的车辆也越来越多把氙气灯LED灯作为标准的配置,改装氙气灯LED灯不会影响原车的线路,在夜间或阴雨天的时候提高驾驶者的安全性,所以氙气灯LED是车主们必然的选择。

今天的马自达6就是因为晚上开车的时候实在是不安全,才找到我们升级车灯,虽然客户网上看到很多案例,但是还是不放心工艺,选择我们实体店进行安装,网上所谓的包括安装,但其实很多价格大家已经心知肚明了,没有可观的利润或者多年的实战经验,很多网上所谓的专业店都不会打价格站,正是因为客户看到这点,才到我们实体店进行考察安装,选择实体店放心有保障,不会出现售后找不到人的情况!

改装车型:马自达6

改装项目:车灯改装

改装配置: 近光:欧司朗LED双光透镜 远光:LED灯泡 雾灯:LED灯泡

升级原因:车主换了LED灯泡,由于透镜老化,亮度依然不达标,导致年审不过,晚上行驶也非常危险,故找到我们佳华改双光透镜。

原车近光灯光照射范围小,灯光厚度薄,亮度分布的也不是很均匀,原车远光亮度低,在跑高速的时候都很难看清前方的路况,尤其下雨天,开着车看前方都是模糊不清的,有时感觉都还没别人的摩托车灯光亮,着实难受,在一个就是影响夜间行车安全,一家人的安全不容小视,所以客户选择我们进行升级超长质保的LED双光透镜。

原车灯光外观一眼看去,单换过得LED灯泡非常的闪光,不聚光,刺眼,且主驾驶近光还是烧坏不亮!很多老款车型都是这个情况,换了LED或者氙气灯泡,由于聚光点不对,换上去有时候对行车安全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我们知道透镜如果老化了,换过新的灯泡也一样无济于事,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升级双光透镜的原因。

在(某汽配城)店换过得氙气灯泡,首先是亮度没有给到提升,其次在使用的一段时间很容易烧坏,再者是安定器随意丢方打开发动机就可看见很不美观,更加严重的灯光被不专业人士调节的不堪入目(前期灯光效果可见),这样的大灯在夜间行驶实在担忧。

很快大灯完整的拆卸下来放置在铺有亚麻垫的工作台上,在大灯上贴上保护膜把大灯放进专用的恒温烤箱调节适当的温度与加热时间,更好的保护大灯进行开灯。

固定透镜:

师傅会根据原车的灯光照射角度,与实际透镜的照射角度进行调整固定,看似简单却又十分耗时的工序!这样才能保证升级改装后的灯光,不仅不会影响原车的任何灯光控制系统,反而在外观与实际灯光照射效果方面,更是前所未有的提高。

改装后:车灯改装后的欧司朗CLC灯光照射范围宽广、明亮、均匀 ,铺路效果非常棒,更换双透镜之后大灯更添了一丝别样的魅力!超宽的照明范围,亮度胜于原车卤素灯光的三倍以上!

最后马自达6改灯升级到达尾声哦对了,在这车主还加装一个DSP给音质提高!

DSP有一个自动调音的检测设备,你还在找专车专用的调音数据?不靠谱的,因为音乐具有个性以及差异性,数据并不适合每一个人,针对车主,只要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用你喜欢的音乐,这个自动调试设备就能根据的车型,空间大小,音乐风格,调试出你想要的风格。让你感觉到实际的调试效果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