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个油箱盖开关多少钱(汽车油箱盖换一个多少钱)

#我在头条搞创作#今天下午1点左右一个40多岁,穿着青灰色的短袖,淡蓝色的休闲裤来到店里,说她的大众POLO油箱盖打不开了?停在加油站,要去送她女儿去学校。于是我带上了一把平口螺丝刀和试灯等工具跟她来到加油站。

她女儿大概有16岁左右,穿着黑色蕾丝连衣碎花裙站在大众POLO车前面,看上去有点着急的样子。于是我跑上去分析了一下。

大众POLO的油箱盖使用的电子解锁装置,类似于电磁阀的工作原理。如果锁车的时候锁不上,那么很可能是以下两个方面出了问题。

第一个方面:油箱盖电子锁损坏。油箱盖电子锁和门锁一样,在遥控器开锁、锁车的时候都会动作,而且它的位置有很多灰尘,所以在用车过程中出现故障的概率也很大。

解决方法:更换燃油箱盖锁。更换时,有必要拆下后轮衬里。修理厂更换油箱盖锁的配件价格在120元左右,人工费在60元左右。

第二个方面:油箱盖电子锁的电源线束有问题。由于电子锁位于后轮内衬,线束接头会被污水和灰尘腐蚀,线束出现任何问题都必须及时处理。

解决方法:处理损坏的线束连接器和线束。导电膏可以适当涂在接线头和插头上,可以防止后期腐蚀。在修理解决这个问题,一个工时的成本在80元左右。

于是我打开尾箱盖,拆开右后内衬,找到应急拉线,帮他把油箱盖打开,经过测试盖上后又打不开。于是我用试灯测了一下电子锁插头电源线,有电源经过,顾判断线路没有问题,最后确定是油箱盖电子锁块损坏。

最后她问好多钱,我说一点小忙算了,然后她说有急事送她女儿先去学校,等哈回来更换。我等到晚上6点下班也没有见她回来更换。

其实这也没有多大事,以后各位老铁遇到这种问题,其实自己也可以应急解决,每个油箱盖都设置了备用拉线开关,先打开后尾箱,找到油箱盖的那个面把内衬拆掉,一般备用拉线都在油箱盖里面旁边一点点位置就可以看见 ,用手拉一下就开了。加好油记得去修理厂具体检查一下问题,及时更换 ,这样也好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