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奔驰E200保养多少(奔驰e200保养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小瑶。

奔驰E级是北京奔驰旗下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在这个级别,车型当中,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五系以及奥迪A6L,然后凭藉着自身品牌的实力,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荣获了属于自己的一批忠实车友,那么,你知道这样一款奔驰E级,一年的用车长宽是多少吗?本期咱们就一起来探索。

首先奔驰E级这款车在外观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 1860 1484mm,轴距为3079毫米,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在空间方面还是比较宽裕的,都能够很好地满足各位车主的日常使用,而且奔驰一直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无论是哪个配置的车型,也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毕竟价格在那里摆着,然而,在动力方面,奔驰E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匹配的都是九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在底盘架构上,采用的都是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在部分的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那么这样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你知道他的一年用车成本是多少吗?请接着往下看吧。



本期我们就以他的走量车型2021款 改款 E300L 运动时尚版车型为参考对象,这个配置版本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九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0千瓦370牛米,最大可爆发出258匹马力,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个动力水平还是够用的,然而,这款车所需要燃烧的是95号汽油,在不同路况下,他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9升左右,那么这款车的一年用车成本是多少呢?咱们还得接着往下看。


为了能够更好地计算出他的一年用车成本,因此,我们就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作为计算参考。

油‬费‬

刚才上面我们得出这个配置的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九升左右,然而这款车需要加持的是95号汽油,目前95号汽油的油价大概在7.01元/升左右,综合来看的话,一年行驶20,000公里,油费大概在12618元左右。

路费

这部分指的就是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所产生的一个过路费,然而,刚才我们是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作为参考,那么我们就拿其中的5000公里作为高速行驶里程来计算,按照我们本地这里高速公路每公里收取0.4元左右来计算,这样下来一年的高速公路过路费大概在2000左右。

保险

按照这个配置的车型来看的话,新车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概在13000元左右,之后的第二年里面,如果继续购买的是全保,费用大概在7500左右,因此,我们就以他的第二年保险作为标准,那么一年的保险费用大概就在7500左右。

保养

按照奔驰E级的保养手册来看的话,这款车是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然而一年行驶20,000公里的话,那么一年下来就得保养两次,在保养当中要分为普通保养和大保养,普通保养的话,价格基本上在1500左右,大保养的话,基本上在4500左右,一年当中无法判断遇到的是常规保养还是大保养,因此在保养费用上面,保守来看的话一年的费用大概在5000左右。

停车费

如果车主自己有车位或者车库的条件下,这部分的停车费用一年下来也就500左右,如果车主带自己去租车位或者车库的话,按照300一个月来进行计算,那么一年下来差不多在4000左右。

其他费用

这部分的费用涉及比较广泛,因为一年当中我们都会定期给车辆做清洗,或者在一年当中,我们开车会发生一些交通违法罚款,又或者说在一年当中,开车会出现一些小的刮蹭等,这些都是需要车主们自己掏腰包的,所以具体费用就得看车主本人的把控,不过一年的漫长时间里,怎么说在这几项费用里面,也得准备2000左右的费用。

通过以上这几大费用,相信大家不难看出来了,如果是车主自己有车位的条件下,一年的养车成本大概在35,000左右,如果车主得自己去租车位的话,一年的养车成本大概就在40,000左右,当然了一年的用车成本,也取决于车主对车辆的日常使用,因为刚才我们以20,000公里来计算,如果说车主一年开不到20,000公里,那么费用会少很多,如果超出了20,000公里,那么费用也会相对的多一些。

综合以上内容,仅供广大车友们去做一个参考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