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7的价格是多少钱(起亚k7什么价格)

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主流合资车型大多都是出自德系和日系车企,像我们认可度最高的大众、本田、丰田和日产,可以说在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反观前几年火爆的韩系和美系车型,近两年一直在走下坡路,这还是比较让消费者可惜的了,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韩系车,可以说自从在市场上曝光后,还是掀起了比较大的动静,它就是起亚K7。

起亚作为韩系的当家汽车品牌,在市场上还是具备很强的影响力,只是这两年韩系车地位下降,才导致起亚销量越来越落寞,当然起亚家族想要改变这种颓势的局面,必须要拿出实力过硬的车型,就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起亚K7,目前在市场上就是备受关注的,新车不管是设计、内饰科技感还是性能的表现,都是备受期待的,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车。

作为起亚家族的重磅级轿车,全新起亚K7的设计可是具备豪华跑车风范,新车的整个前脸采用带弯折的竖状格栅,颇有玛莎拉蒂的风范,而且新车的两侧还搭配清晰有棱角的LED大灯,线条曲折有力,彰显出是十足的运动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同时从侧面设计来看,新车也是拥有4995/1870/1470mm的长宽高,轴距则达到了2855mm,乘坐极为宽裕。

起亚目前车型在内饰设计上,还是做出了较为明显的改变,要知道随着购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科技感强的车型显然更受欢迎,而全新的起亚K7采用的是软质材料包裹,触感非常细腻,另外新车银色和金色的镀铬装饰的主材设计,也很好提升了这款车档次感,在中控方面,新车还加入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飞机档杆以及旋钮按键等设计,驾驶乐趣很浓厚。

至于配置上,全新的起亚K7搭载的是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3Nm,从数据表现来看,整车的爆发还是很出色的。当然全新的起亚K7还提供一套2.4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性能和油耗表现都是很值得期待的。

作为一款起亚家族这几年研发的重磅级车型,新车的设计感不输丰田亚洲龙,而且V6引擎的加入,也让追求驾驶感的年轻消费者更加期待,根据家族透露,新车预计在年底上市,价格或在26万左右,相信这款车丰富的配置还是能够对得起这个价格的,对于这款韩系车,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