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风x7顶配铂金版多少钱(陆风x7多少钱)

[XCAR 新车上市 原创]

近日获悉,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售价为15.08万元。据悉,相比目前在售的陆风X7 1.5T全景至尊型,新车的配置更为丰富。

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15.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相比陆风X7 1.5T全景至尊型,配置更为丰富;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配图为陆风X7 1.5T全景尊贵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并将新增各类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陆风X7 1.5T车型的顶配车型,陆风X7 1.5T劲越铂金版的配置更为丰富,这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