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贸光阳400多少钱()

目前放眼国内摩托车市场,可以买到的400CC排量级街车屈指可数,进口大贸车型售价昂贵,国内400CC级街车可谓是春风一家独大,CF400NK卖的相当火热。不过独领风骚的局面将因此而改变,台湾光阳发布了全新400CC级街车K Rider400,在踏板领域中混的风声水起的光阳,开始发力跨骑车领域。面对400NK胜算究竟能有几何且看下文慢慢道来。



CFMOTO 春风 400NK 售价RMB:29900



春风这个品牌在很早之前并不是很被人熟知,不过自从春风国宾摩托面世以来开始火遍大江南北。其实春风在大排摩托车车领域还是有很不错的建树的,只是极少出现在普通家用摩托车当中,所以并不被广大老百姓所熟知。成立于1989年经多年沉淀于2017年8月成功上市,目前以成为国产大排摩托车标杆。



春风400NK最大的卖点莫过于颜值,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无疑是尤其的重要,外观由奥地利的KISKA设计公司进行设计,该公司也是KTM的设计公司,所以春风的外观风格很像KTM。其次就是丰富的配置和极高的性价比,以此吸引大批忠实粉丝。其搭载的400.4cc直列异步双缸8气门单顶置凸轮轴水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以川崎ER-4N的发动机为蓝本研发的,压缩比11.1:1,最大马力43Ps/9500rpm,最大扭矩35.4Nm/7650rpm,是款典型的高转发动机。



虽然春风400NK在配置上毫不吝啬,全车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作为主光源,偏偏唯独遗留下车头灯这个最关键的位置, 400NK的卤素大灯一直是被车友所诟病的地方,想必很多车友都会自己后期改装或者加装射灯作为辅助。



春风400NK配备了一块比较“精致”的单色液晶仪表盘,在几年前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富有科技感的,但如今时代变迁全彩LED仪表盘已经悉数普及,小弟250NK都搭载了大尺寸的全彩液晶仪表盘,这款单色的液晶仪表盘稍显逊色了,不过好在各项数据显示比较全面。



400NK在刹车制动等方面配置也异常出彩,前300mm双菊花碟+后240单碟,配以德国大陆提供的ABS防抱死系统,以及西互的卡钳完全胜任这个级别的各种使用情况。前正置减震没配备倒置减震略微遗憾,后侧置单减震预载、阻尼可调。隐藏式的侧排气美观且消音效果不错,美中不足的就是异步双缸的“拖拉机”声浪。



春风400NK 技术参数表:

发动机型式:双缸,四冲程,水冷,直列

排量:400.4cc

缸径×行程:68.4mm×54.5mm

压缩比:11.1:1

最大扭矩:35.4N•m/7650 rpm

最大功率:31.5kW/ 9500rpm

点火方式:ECU

变速方式:6档变速

燃油供给:EFI

长X宽X高:2114 x 757 x 1100 mm

车辆轴距:1415 mm

车辆座高:815 mm

最小离地间隙:150 mm

整车整备质量:206 kg

最小转弯直径:5.4m

最大有效载荷:150 kg

车辆油箱容量:17L

悬挂方式:前: 伸缩式 后: 悬臂式

制动方式:液压盘式 ABS

轮辋规格前: MT 3.50 x 17 轻合金 后: MT 4.50 x 17 轻合金

轮胎规格前: 120/70ZR17 M/C 后: 160/60ZR17 M/C

KYMCO 光阳K Rider400 售价RMB:39980-40980



光阳摩托台湾省最大的摩托车厂商,以踏板摩托闻名全世界,大排量跨骑车却少有涉猎,不过在家用摩托车领域还是占有不小的市场规模,虽然光阳的踏板摩托比较昂贵。 光阳于1963年成立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世界摩托车行业当中已经跻身于一流之林,旗下大排量踏板摩托可以与雅马哈宝马相抗衡。



光阳K Rider400给人第一印象很像“贝纳利雀克”,非常相似的风格设计。虽然有着典型欧系的外观,不过却用着日系的心脏,K Rider400最大的卖点莫过于搭载纯进口原装的川崎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川崎ER-4N同平台的发动机,排量为399cc的并列双缸水冷电喷DOHC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44Ps/9500rpm,最大扭矩37Nm/7500rpm,这组数据和400NK基本大同小异。



光阳K Rider400全车均采用LED光源,仿生学设计的车头灯同样采用LED灯源,这点必须点个赞,免去后期改装的烦恼。虽然车头的设计显得异常犀利,但是给人比较单薄的感觉,独特的外型相信会吸引不少人注意。



光阳K Rider400同样搭载了一块大尺寸LED的仪表盘,也是单色显示比较遗憾,屏幕上满满当当都是各种数据,这一点跟同级的400NK差不多。如今全彩液晶仪表盘的普及,相信大部分车友还是更希望能看到这项具有科技感的配置,听说未来将支持光阳Noodoe智能车联网系统,也是让人颇感安慰。



同样在配置方面光阳K Rider400丝毫不显吝啬,前双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配300mm浮动碟,后单向双活塞卡钳配240mm碟盘,标配了博世9.1双通道ABS防抱死系统。52mm倒立式前叉比400NK厚道不少,后侧置减震支持预载七段可调,高配版车型搭配象牌轮胎以及胎压监测可谓是相当豪华。



光阳K Rider400 参数图:



旗鼓相当的两款400级街车对标车型,究竟是姜是老的辣还是后浪推前浪,后者光阳还暂时有待市场去考验。两款风格完全相反的外观造型,究竟谁更能夺得消费者喜爱?也是见仁见智!就配置而言自然是后来者K Rider400略占上风,不过在价格上就输给了400NK,毕竟纯进口的发动机成本自然高昂。异常纠结的选择两款势均力敌车型,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