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车身轴距是多少(冠道的轴距是多少)

给你28万买车,你会选择宝马X1,还是选择本田冠道,关于这个问题就看个人的选择了,是为了bba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还是选择更加务实的本田冠道。当然怎么选都不错,喜欢就好,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更倾向于本田冠道,毕竟车子更大,动力更强,配置更高,性价比方面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

实际上如果只是买1.5T版本的冠道,20万出头就够了,28万已经可以选择2.0T版本的车型了,本田冠道定位中型车,个头相当大,有人觉得1.5T动力有点寒碜,虽然是1.5T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可以输出193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实际上作为家用够了,看起来没那么糟,稍微有点肉,百公里加速也达到了10.2秒。

要知道很多比这小了一整整一圈的紧凑型轿车都没这个成绩,这么大一个中型SUV车型,百公里能够达到10.2秒,你还要求什么呢。实在觉得慢,加点钱买2.0T的版本,最大可以输出272马力,匹配上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所以没什么可以吐槽的。

冠道的外形设计相当的饱满,看起来相当大气,实际尺寸确实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毫米,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这么大的个头,只有5座的版本,行李箱的容积也只有510升,所以第2排的空间非常大。这种白色的车身,全黑的车顶非常的酷炫,多幅轮毂银黑相间,车子尾部有一个大溜背,运动感爆棚。

来到汽车内部,内饰的设计风格稍微有一点过时,看起来比较老气,如果能够有更多年轻运动时尚的元素融入,就会更好一些,整个布局中规中矩,四平八稳,非常稳重低调,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加上木纹面板包裹,档次感得到有效提升,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上都有一点银色镀铬装饰条点缀,时尚感得到略微增强,整个车内有浓浓的大叔风范,这款车更适合中年人开,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不错。

后排的空间相当的惊人,宽敞得不像话,这才是标准的中型SUV应该有的样子,不像很多所谓的中型SUV,车子的长度和宽度都只达到了普通紧凑级SUV的水准,只是将轴距稍稍拉到了2米7,就号称中型SUV,和紧凑型SUV没有任何区别,冠道这样的中型SUV才是该有的空间,比自家小兄弟本田crv整整大了一圈。

总体来说,广汽本田冠道是一辆相当不错的中型SUV,车子很大,空间非常宽敞,1.5T的版本动力中规中矩,价格比较便宜,2.0T车型动力强悍,拥有相当不错的直线加速性能,只有5座版本,没有7座版本,稍显遗憾,后备箱的容积相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稍显偏小,车子好开,操控性能优秀,而且很省油,隔音方面与同级别车相比稍弱一点,厂商指导价22~33.28万元,拥有相当优秀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