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洗肺一次多少钱(洗肺一次多少钱-)

被誉为“绿野仙踪”的水上森林公园,因抖音而彻彻底底的火了!

网友都说,要是能在这儿走一走,肺里的“灰尘”都能排出90%!这个天然氧吧就是武汉市新洲区涨渡湖湿地公园。

绿野仙踪

涨渡湖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内种有3万余株水杉,遮天蔽日,一望无际,初见之时都以为这是一片广袤的森林草坪。但这是货真价实的森林湖泊,湖面上飘满绿色浮萍,目之所及全是鲜嫩的绿色。

公园内有船夫撑船,在抖音er的眼中,这些戴着草帽、穿着胶鞋的船夫大爷就是他们的“精神导师”!

乘一叶轻舟,听候鸟啼鸣,多么惬意!可惜,涨渡湖湿地公园一夜暴火,吸引无数游客纷至前来前来,因游客量远远超出了自然承载量,而在被林业局叫停后悄然谢客,林业局表示这里是世界自然基金会评定的湿地自然保护区,“这里不是景点”!

听到这一消息小朋差点泪奔,我都买好去武汉的机票,准备去延年益寿了!但还好,江浙沪还有三个正在开放的“水上森林”,小众静谧,空气清晰,值得一去!

上海青浦 | 青西郊野公园

你可能在上海已经生活很多年,已成为“新上海人”,但你不一定知道上海市郊还有这么一片天然洗肺场。青西郊野公园是上海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与涨渡湖湿地公园一样,这里杉树成林、白鹭成群。

比涨渡湖更有趣的是,这里还规划有水乡龙田示范区和渔村休闲体验区,含水上森林、杉林鹭影、青韵野径、芦雪迷踪等多个景点,让你的郊游变得丰富有趣。

杉林鹭影

芦雪迷踪

青西郊野公园的玩法也不少,可以在木栈道上徒步骑行呼吸新鲜空气,可以深入花丛绿林间拍摄乡野美景,可以坐在露台茶舍闻一闻青草的腥甜与泥土的芬芳。

准备去郊野的朋友记得带好身份证,在园区门口免费换取门票,园内也有自行车可以租赁,游乐设施较为齐备。

杭州临安 | 青山湖景区

不在上海的朋友也不必太过羡慕,被誉为“临安第一景”的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也是一座水上森林。在江南绵密的旅游网络中,青山湖或许并不起眼,但作为休闲养生之旅这里就是首选之地,游人稀少、湖面开阔、水湾静谧、滩林秀美,好一番“世外桃源”。

用一句话总结青山湖的乐趣就是“树在水中长,船在林中游,鸟在枝上鸣,人在画中行”。杭州青山湖似乎比上海青西郊野公园更具魅力,因为这一次可以真正地坐上游船快艇,穿梭在树林之间,赏杉木葱郁,享湖波荡漾。

别以为这里只适合养老式、亲子式游玩,青山湖的水上降落伞项目分分钟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所以去青山湖度假是非常值得的,一次旅行满足全家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娱乐需求。

刺激的水上摩托

惊险的水上滑翔伞

全年龄段均适应的休闲之地

江苏兴化 |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上海、浙江都有自己的水上森林了,江苏当然也不能落后。在江苏泰州的兴化也有一座水上森林公园,相信朋友们都已经熟悉水上森林公园的资源设施“套路”了,园内栽种有10万余株水杉,且有猫头鹰、野鸭、白鹭、黑杜鹃、草鹦鹉等多种野生动物。木舟、皮划艇、骑行、垂钓等活动项目也与其他水上森林公园大同小异。

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航拍秋景

但李中仍有两大景观让人拍案称绝!一是看野鸭放飞,随着农人一声令下,几百只野鸭齐飞冲天,当下之际只闻野鸭振翅“噗噗”之声,蔚为壮观。一是观百鸟归巢,黄昏时分,千万只飞鸟陆续飞向树林,遮天蔽日,叹为观止。

野鸭齐飞

百鸟归巢

80、90后的第一次养生,从洗肺开始!Mark这三个江浙沪洗肺圣地,早点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