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l crv 油耗多少钱(24l的crv 油耗是多少)

说请问10年12月上牌的crv,2.4自动四驱顶配,要价11万8,问了句,最低啥价说11万3,多少钱拿下合适。平时上下班周末自驾游玩。有必要买四驱2.4吗?油耗高不高,还是买2.0两驱的?和12年逍客比,哪个适合省心。

其实相比较于12年的逍客,九月建议这位朋友还是选择CRV会比较好,另外九月是推荐老铁入手2.4的CRV,其实2.4的油耗并不高,所以在配置方面九月还是建议2.4的,关于价格方面,其实12年的crv价格控制在11万以内是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当然如果车况好的话,11万出头也是可以的,但是11.8万的话,确实是有些高了。

然后和大家提一下这个排量的问题,其实同样的车型,大排量的并不一定比小排量的费油的,比如2.4的CRV,在平时市区路况下,2.0的确实是要比2.4的省油的,但是在高速上或者郊区这些路况较好的,2.4的反而更省油的,比如像阿特兹,2.5的相比2.0的,动力更好,但是真正开起来的话,2.5的真的是要比2.0的省油的,这些大家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