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更换大概多少钱(全景天窗换一个多少钱)

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讲,买车更多追求实用,能够满足通行需求的同时价格才是关键。在国产紧凑型SUV市场,有很多性价比车型,就比如说帝豪S,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引擎,厂商指导售价在8.49~10.89万之间,跨越幅度不算太高。作为一个专业车评人,今天要跟大家具体分析的是2021款 1.4T CVT旗舰型,下面就和大家来具体聊一聊。

从外观上来看,脸部采用对称设计,看上去比较舒服,上方格栅尺寸比较小巧,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笑脸,直瀑式镀铬装饰搭配熏黑处理,中间是黑底盾牌logo,看上去很有精气神。大灯组比较锐利,在边角有三条红色纹路点缀,内部提供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近光灯,从功能上看,分别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

从侧面去看,设计上干净利落,腰线笔直又有力量,贯穿于门把手位置,底部轮毂进行熏黑处理,尺寸达到18英寸,并且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从具体尺寸来说,长宽高在4430×1833×1573毫米,车身轴距在2700毫米,满足家用需求刚好足够。从车尾去看,尾灯组有种贯穿式的感觉,中间则是黑色饰板,并且搭配英文logo,底部则配备双边共双出排气孔。

进入帝豪S车内,主配色是黑色,但不会觉得单调,在中控、门板、座椅以及方向盘位置,都有红色元素,看上去比较个性。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大小适中,皮质材料包裹,握上去挺舒服,前方是一块全液晶仪表屏,尺寸在10.25英寸。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同样在10.25英寸,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界面看上去科技感不错。虽然是一款10万出头的车型,但为了辨识度,车内加入了72色氛围灯,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头顶位置配备全景天窗,但并不能开启,稍微有一些遗憾,在通透性上并不差,关闭遮阳板,春秋天采光很好。

从动力上来看,全系车型没有什么区别,都是采用1.4T涡轮增压引擎,日常添加92号汽油就行。从参数上来看,最大功率在104kW,最大扭矩在235N·m,由于排量不大,涡轮介入速度比较快,起步没有多久,就能感受到不错的加速,就是后期动力储备一般。吉利帝豪S油耗上面比较适合家用,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9L,我自己在市区路段开了一段时间,综合下来,油耗可以控制在7.5L上下,总体来讲,确实不高。

写到最后,帝豪S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SUV,颜值上很契合年轻人口味,低配车型就拥有1.4T涡轮增压引擎,驾驶起来不会觉得太慢,毕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5km/h。对于这样一款主打年轻人的SUV车型,你有什么不同看法和见解呢?可以发表留言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