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教练能赚多少钱(教练能挣多少钱)

#职场真实故事计划#一个健身教练一个月能拿多少工资?

10000 15000 还是20000

说实话4000—6000都是中等偏上的,真不夸张,大部分新入行的教练前三个月工资拿多少完全看老板给你多少底薪,正常的大一点的健身房的底薪是2000—3000,但是大型健身房现会有业绩不达标扣底薪的问题,扣除的底薪范围在800—1500,但是你要知道,一个新入职的教练没有资源能力不够强的情况下,业绩是很难达标的。

这样你再算算工资是多少,少得可怜了可以说是,所以新入行的教练想干这行一开始前三个月你得做好吃土的准备。

再说说第二类比较小型的健身房和健身工作室

这类健身房和健身工作室一般底薪都不高,只有800—1700,而且前期也是赚不到多少钱的,因为这类健身房的客流量少,资源比健身房更少,你没有课,如果你是一个新入行的教练,你同样要做好前三个月吃土的准备。

这类健身工作室一般是老板入行早,有资源,他们有课上,但你不一定,因为你入行晚,你没赶上好的入行时间。

跟大家说一个真实薪资水平,这类健身工作室里的教练,正常的薪资情况是在3500—5000,新来的教练在度过前三个月艰难期的情况下的薪资是在2500—4000。

在现在这个整个行业行情低迷的情况下,如果你想转行来做健身教练的话,建议慎重,除非你是真的很热爱健身,否则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真的挺难坚持下来的!!!

这次先聊这么多,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多多点赞,给个关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