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公司是干什么的(财务公司是干什么的-)

山西明方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素有“煤铁之乡”之誉的#阳泉#,于2008年01月30日在阳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城区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工商服务、#代理记账#、财税筹划、人事代理、许可证办理、培训咨询、公司注销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企业服务机构。

我们的团队



我公司以“走进企业,服务企业”为核心价值,始终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2014年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与会计交流平台,为企业与会计搭建一个学习了解国家税收政策的平台的同时,通过对会计的疑问及时答疑解惑推动会计工作质量提高,提升企业财务整体水平,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2016年积极参与山西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筹备及成立并与同行不断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十余年来,明方财务累计服务客户超过千家,服务的企业涉足工业制造,国内贸易、建筑装饰、交通运输业、酒店业、广告及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横跨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等各阶段,是企业成长的伙伴和管家!

客户沟通


走进企业


展望未来,明方财务继续主张创新发展,以专业服务为基石,不盲目跟风,专注开发品质卓越、贴合企业需求的优质服务,紧跟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纳税筹划等智力支持;校企合作,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公司也将更多吸纳先进管理理念,培养发掘更多专业人才,为自身注入新鲜血液,全力打造行业的标杆品牌,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与企业双赢。

企业培训


我们坚持为有业务疑问的会计同行答疑解惑;给广大从业会计带来前瞻性的行业理念,推动本地会计职业水平发展,我们还拥有最贴心的服务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如果您对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有所需求,期待您的在线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行业交流

后续我们会持续为大家更新会计专业的各种业务问题和学习干货,也请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