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雅马哈250飞致多少钱(雅马哈飞致150印度版)

雅马哈的飞致250是目前国内雅马哈品牌中排量最大的国产车型,最近雅马哈在印度发布了2020款飞致,售价约为13200元人民币。从车型中就能够看得出已经跟国内的飞致不是一台车了。

2020款飞致250外观上跟19款保持了一致,这里要说一下国内飞致250的外观早已经是好几年前的那一代设计了。同样ABS也是这一代的标配。

LED大灯

发动机方面跟国内的飞致250相同采用了单缸249cc风冷发动机,只不过最大功率转速比国内的7500转更高一些来到了8000转。不过最大扭矩比国内的来的更早为6000转,国内版本为6500转。

不过最近根据雅马哈的经销商透露,现目前国内工厂内飞致250已经开始逐渐停产,而未来是不是将会引进新款的生产线呢?这很容易让人遐想。

同样还有带包围的旅行跑车版本

飞致250在国内一直是一款可靠性和口碑都不错的车型,就是在2020年了配置和外观真的已经落伍。国内雅马哈也应该加快一些脚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