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车重量多少钱一条(路虎的重量是多少)

对于很多国产品牌来说,想要销量拉伸,并且让自身的定位更高一些,通常做法就是创立全新的高端子品牌,这样既不用伤害本品牌,而且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其质量。

说到奇瑞汽车,大家能想到什么呢?是不是很多人能够想到星途汽车?星途汽车在2021年的总销量为37155辆,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来聊它旗下一款最大的SUV,同时这款车型也拥有2.0T的强劲动力系统,这款车型也被很多朋友们称为“奇瑞王”SUV,这款车型就是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的厂家指导价为19.39万元到23.39万元,这样的价格显然是比较昂贵的,特别对于奇瑞汽车来说,但是你看到这辆车子的外观设计,你就会发现这辆车子的价格还是比较值的。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是比较具有厚重感的,而且颜值感也确实很不错,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鹰眼造型的大灯,具有着不错的家族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辆传祺GS8的视觉感,不但大气,而且也特别的豪华。

至于尾部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具有着不错的设计美感,而且尾灯采用的是比较扁平化的设计,更具未来感。此外,星途揽月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方形排气管,看起来颇有硬汉的视觉感。

星途揽月的内饰设计以豪华为主,双联大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把在这款车型上都出现了。平底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类似于路虎的空调控制面板以及实木面板都有着不错的豪华属性。座椅则是采用的棕色打孔的菱形材质,舒适度不错,而且视觉感也很好。

但是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它的触控面板比较的鸡肋,识别程度并不好,而且很多小伙伴根本又不太适应,反而是触屏效果更加的出色。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多,为此新车匹配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项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而且还配备了索尼品牌音响。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设计是全系标配,看来自主品牌的高配置在这款星途揽月车型上同样也有体现。

星途揽月的乘坐舒适度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是2900mm。它的长宽高以及轴距要比丰田汉兰达更加出色一些,所以后排的乘坐舒适度是比较理想的,而且还拥有全景天窗,后排座椅靠背以及前后调节。这款星途揽月车型采用的是七座设计,后排还有两个座椅,但是后排的乘坐体验并没有丰田汉兰达那么的出色,未来新款车型上还将拥有五座版本以及六座版本,个人倒觉得六座车型的座椅布局更适合国内的消费者。

至于动力系统,这款星途揽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N·m。大家知道进口宝马X5的动力系统吗?其中有一款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说实话,星途揽月的动力系统已经快赶上宝马X5了。

这款星途揽月车型匹配的是七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和ZF变速箱肯定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由此一些小伙伴觉得变速箱有些掉链子。但事实情况就是,星途揽月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轻松带动这款约2吨重的“大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