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股票做什么的(捷顺科技股票做什么的呀)

今日捷顺科技(002609)涨7.24%,收盘报8.3元。

2022年4月26日,开源证券研究员陈宝健,闫宁发布了对捷顺科技的研报《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持续推进云化战略,新业务彰显高成长》,该研报对捷顺科技给出“买入”评级。研报中预计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为2.32、3.01、3.80亿元,EPS为0.36、0.46、0.59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0.8、16.1、12.7倍,维持“买入”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76.2%。

此外,国联证券研究员张旭,天风证券研究员缪欣君,张若凡近期也对该股发布了研报,同样给出“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开源证券的陈宝健。

捷顺科技(002609)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