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回家过年要多少钱(过年租车回家大概是多少钱-)

说到汽车,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相信但凡有点经济能力的,都一定会为先为自己选购一辆爱车,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而除此之外,汽车也不仅仅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也是一种身份以及脸面的象征,并且也包括一些攀比的因素在内,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根据了解,近日某男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根据视频内容以及自述称:为了过年回家有脸面,租了一辆几十万的豪车回家,可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没有派上用场,可真是后悔死了!目前,这辆车的租金一天900元,由于新型肺炎的导致的各大城市以及乡村封路,他哪也去不了,只能停在那白白的吃土,包括送也送不回去,可真是郁闷了!

说到这,可能就有人杠了,就这破车一天900元?其实,这辆车按照以往的情况下,或许真的用不了,但是临近春节价格肯定会小幅度的上涨一些!再者说,这款车也并不是什么破车,而是一辆改装过的福特撼路者,官方报价为26.58-35.88万元,哪怕最低配落地都是近30万元左右,高配的甚至都能堪比奥迪的A6L了,所以这款车型并不差!

当然,从中也看出车主是一个性情众人,为了脸面也真是拼了,只不过计划不如变化大,没显摆成功也就罢了,现在还一天干赔900元,不得不说也真是没谁了!而为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自己造的孽,含着泪也得咽下去!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了,对于这种租车回家过年的现象您是怎么看的?您是否也会为了面子装一把?欢迎留言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