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所有车型(三菱所有车型图片)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三菱汽车 2022东京改装车展阵容,并公布了7款参展车辆官图。其中,三菱Vision Ralliart概念车和K-EV概念车X Style1将全球首发。除此之外,三菱汽车还将在展会上带来5款定制车型。

「三菱Vision Ralliart Concept」

三菱Vision Ralliart Concept代表了三菱对于Ralliart品牌电气化的愿景,哑光黑的外观加上全新的封闭式矩阵进气格栅,搭配22英寸轮圈和对向六活塞制动卡钳,呈现出高性能电动车该有的姿态。

「K-EV concept X Style」

K-EV concept X Style定位为一款纯电动K-Car车型,家族化的X型前脸设计和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加上蓝色与铜色的双色车身搭配,体现出新能源车的定位。

「欧蓝德Ralliart Style」

「欧蓝德Wild Adventure Style」

「奕歌Ralliart Style」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此外,还有欧蓝德Ralliart Style、欧蓝德Wild Adventure Style、奕歌Ralliart Style、Delica D:5 Tough x Tough、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等车型亮相,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