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何婕(主持人何婕的个人资料)

主持人作为公众人物,一直是被大众所关注的焦点,一言一行都会引起很多争议。而被争议都事情有的是主持人本身不愿提起的,而有的就是某些人捕风捉影胡乱猜测的。


主持人林海

东方卫视主持人林海,华东师范毕业,是个非主持专业出身的著名主持人。他曾经参与创立了有限音乐台,也曾经主持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正大综艺十一年。

音乐人林海

而同名的内地音乐人林海则在音乐领域表现出色,在2017年被好友高晓松爆出与小27岁爱人离婚。

可自从这个林海传出离婚后,主持人林海因为也是音乐主持人,爱人何婕又比林海小十岁,所以很多传闻都把离婚按在了主持人林海头上。


前几天社交平台上,林海的外甥结婚,何婕亲自到场担任证婚人,林海外甥也在平台上留言,因为舅舅参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校庆主持,所以不能到场。短短几句话就打破了主持人离婚传言。

东视主持人林海作为深受大家喜爱的主持人之一,外形俊朗主持风格大气,希望他能主持更多的优秀节目。

文章不易,盼点赞关注和评论,一辈子好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