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相机(国产相机品牌排行)

去年,永诺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相机 YN455,被不少网友赞誉为影像市场的“国产之光”,相比他们再早一些时候发布的首款相机 YN450 有了不少体验的提升。而来到今年的 7 月,永诺又带来了 YN455 的“升级版”。

这款新品相比原来的旧版 YN455,在对焦方面实现了一些提升,比如对焦速度有了显著的提升、最近对焦距离实现了缩短(虽然这项应该是跟镜头相关)等,从官方给出的对焦速度对比来看,确实效果显著。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 YN455 大部分都保持了原有的水准,比如搭载了 8 核、2.2GHz 主频的骁龙处理器、2000 万像素 M43 画幅的传感器、内置 64GB 的闪存和 6GB 的内存、支持最高 256GB 的存储拓展和支持 4G 网络等,比较关键的安卓系统以及与之相关的直播等功能也是得到了保留。

此外,它还保留了很多手机的特性,比如支持 SIM 卡、搭载 1080P 的 5.0 英寸屏幕、支持 18W 快充和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等,不过它 4400mAh 的电池是可以更换的,这点倒是跟相机类似。

售价方面,这款 YN455 升级版的售价相比原来的旧版有了一些提升,单机身的售价就来到了 4866 元,如果搭上套装的 YN25 F1.7M 镜头,就要来到 546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