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到康县多少公里(从略阳到康县坐班车几个小时到)

10月29日,略阳召开略康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略康高速公路建设以及G345横现河及郭镇过境公路改建项目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略康高速公路概况、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G345横现河及郭镇过境公路改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略阳至康县高速公路略阳境内全长41公里,估算投资71亿元,为路基宽26米的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全线设互通立交3处,服务区1处,项目起于略阳县吴家营磨坝,建设枢纽互通与十天高速相接。G345横现河及郭镇过境改扩建项目,两段合计10.188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改建,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为12-18米,总投资1.96亿元。

会议指出,略康高速公路建设以及G345横现河及郭镇过境公路改建项目不仅是一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对持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推动略阳区域发展,提高城乡区域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具有重大意义。

刘文荣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时间节点,全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科学安排,合理分解任务,把握项目建设重难点,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落地,为略阳实现换道加速追赶超越、推动全面振兴提供环境保障。

杨正忠参加会议。

(C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