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l7(摩托罗拉l7图片)

当年,摩托罗拉在V3系列手机取得成功之际,似乎一下就把握住了现在我们称为流量密码的东西。设计师们随潮流而动,把V3系列的特点由折叠屏手机推进到了直板手机之上,而开这个先河的便是——SLVR L7。

时间来到2005年年末,承接着V3系手机热销的春风,L系列直板超薄机型也出现在国内市场。系列除了以银色为主的L6之外,紧随其后,采用黑色机身设计的L7也相继到来,而相比之下L7更具时尚感与个性。

L7作为L6的加强升级机型版,L7设计理念与之前的L6是完全相同的。其超薄式的机身还是保留着,L7还拥有极具个性的与立体感的按键,让人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

在机身厚度方面,由于L7支持储存卡扩展,所以11.5mm的机身厚度还是可以让用户们接受的。T-flash卡扩充功能的加入,使得L7增加了对MP3播放以及的支持,使之身价增值不少。

L7最大的升级的部分就是屏幕了,其由之前的65K色升级到现在的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其拥有着176X220像素的分辨率,显得比之前更细腻,画面层次感也更强。

当时L7的上市也是受到一定程度的追捧的,但却因为其只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使得其受到部分用户的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