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晃晃(潜江晃晃麻将下载app)

来源:潜江日报-潜报网

潜江日报讯(记者 罗珊珊 通讯员 董瑶)10月13日上午9时许,兴隆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令:周矶农场集贸市场有人开设晃晃馆打牌赌博。接警后,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查,现场无赌博迹象,此处系赵某某(男,66岁,仙桃人)的租住处,赵某某一个月前在此处开设过晃晃馆,已被兴隆派出所依法关停。民警正欲离开现场时,外出回来的赵某某刚好看到这一幕,认为派出所民警有意针对他,便心生怨气。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赵某某报警称周农集贸市场西边租住处有人打牌赌博,要求公安机关查处。当兴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处并没有人打牌赌博,只有赵某某坐在麻将馆里,便询问赵某某是不是报警人,赵某某矢口否认。

随后,兴隆派出所民警依法将赵某某传唤到派出所,并向市局汇报此警,经市局领导批准,兴隆派出所依法回避,由泽口派出所办理此案。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赵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报假警的违法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且写下了检讨书,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笫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赵某某谎报警情的行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