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耳机是什么(DIGITAL耳机是什么牌子)

电视·耳朵(TV EARS)已帮助数百万人听到电视对话清晰而消除大音量或需要购买昂贵的助听器的投诉。



TV Ears 5.0 Digital的过人之处在于它的耳机端是无线的,只要把声音采集端插上电源,将之与电视的音频输出端连接,采集端就会将电视节目的声音转成肉眼不可见的95 kHz 红外线, 耳机端再将之转换回声音。最终在耳机端播放出来的声音可以达到惊人的120分贝,而且对其中低于100hz的声音(通常是背景音乐)进行了抑制,高于1000hz(人声)则得到了放大,因此戴着TV Ears的弱听人士也可以将脱口秀的节目逐字逐句都听得清清楚楚。当然,在此过程中,其他人仍然可以正常的收看电视而不受影响,而且如果他们愿意,他们也可以戴上TV Ears耳机,因为TV Ears的耳机带有音量、音调等设置。

TV Ears 5.0 Digital的包装盒设计得美观大方


打开TV Ears 5.0 Digital包装盒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耳机主机,发射器,充电器,电视连接线等


TV Ears 5.0 Digital耳机特写

TV Ears 5.0 Digital发射器等配件特写


TV Ears 5.0 Digital采用一款NI-MH电池,充满可以连续使用6小时, 电池寿命是2年。TV Ears 5.0 Digital售价是229.95美元,这个价格并不是很贵,是送给父母亲人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