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 cytus是什么(DEEMO,Cytus)

Switch触屏音游《Cytusα》将于本周四(4月25日)正式发售,本作是手游《Cytus Alpha》的完全重制版,不少玩家都好奇游戏在Switch有何种新表现。日前油管频道NintendoHall公布了长达22分钟的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Switch《Cytus α》实机演示:

可以看出游戏采用按键和触摸两种方式,而估计大部分人会直接选择触摸吧,虽说Switch的触摸反馈可能没有平板这么舒适,但是按键意味着得开发一种全新的习惯,比较困难。



游戏开始似乎可以匹配对手,开放在线内容后应该是能够同步pk的,增强了作为音游的竞技性。游戏基础的内容核心没有变,依旧是上下弹动的进度杆+冒泡式的按键组合,老玩家上手应该相当容易。


游戏模式分为匹配、章节、故事三种,其中故事模式在演示中没有开放,但仍然能够窥见不少的故事章节。类比同样是雷亚旗下的《Deemo》,玩家是否能够期待一下《Cytus》也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清新完整的故事呢?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