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515t多少钱(长城哈弗h515t报价)

长城哈弗品牌可谓是国内最强的SUV品牌,哈弗品牌SUV销量在国内长期保持着领先的地位,目前在售车型包括有哈弗H2、哈弗H2s、哈弗H4、哈弗H5、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H7、哈弗H9、哈弗M6、哈弗F5、哈弗F7和哈弗F7x等12款车型,囊括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和中大型SUV等各个级别的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哈弗H6、哈弗M6、哈弗F7、哈弗H2和哈弗H9等都是各自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

而在市场需求最大的紧凑型SUV市场,哈弗品牌布局有哈弗H4、哈弗H5、哈弗H6、哈弗H6 Coupe、哈弗M6、哈弗F5、哈弗F7和哈弗F7x等8款车型,内部车型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而今天购车网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在夹缝中成长的车型——哈弗H4。

哈弗H4其实上市的时间并不长,新车于2018年3月25日推出市场,仅提供两款自动挡车型(分蓝标和红标),当时定价10.60-11.60万。作为“缩小版的哈弗H6”,这个价位无疑是不便宜的,相比哈弗H6自动挡车型的定价也就低几千元,如果再考虑到哈弗H6终端更多的优惠,哈弗H4的实际售价甚至比哈弗H6还要贵,因而市场接受程度并不高。

2018年11月,哈弗H4智联版车型上市,将售价门槛降低了2.7万元,新车起售价只有7.90万元,消费者慢慢对哈弗H4有了一定程度的接受。而在售2020款哈弗H4乐享版售价进一步下调,新车定价7.39-10.59万,终端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以北京地区为例,优惠幅度在5千元左右,入门级车型仅6.89万。又一哈弗SUV价格亲民,由10.6万降至6万多,比博越还帅气。

哈弗H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266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的身段,比较接近吉利博越的尺寸。在实际乘坐体验上,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表现理想;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左右,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中间座位坐垫较软,脚下地板纯平,加上不错的车身宽度,乘坐的舒适性非常好。不过由于车身长度的原因,尾箱的空间不是十分充足。

外观方面,哈弗H4基本继承了哈弗H6的设计语言,前脸六棱中网采用贯穿至前大灯的横向设计,视觉冲击力不俗。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暗色镀铬饰条,视觉效果相当新潮。其中乐享版换装了全新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并采用全新后包围尾部设计,且配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炮筒排气管。底盘与结构方面,哈弗H4采用了与哈弗H6完全一致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并仅配备前轮驱动形式。

内饰方面,哈弗H4并没有继承哈弗H6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一套全新造型,新车的屏幕位置更低,整体风格趋向简洁化与实用化,略微倾向于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凸显出新车一定运动气质,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中控屏,整车中控大屏的按键设计就像钢琴键一般,配合上液晶仪表之后,在人车交互上突出便捷,在氛围上突出科技感。乐享版采用黑红配色,并在车内多处加入镀铬饰条。大面积运用的软质材料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还能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车内异味。

在配置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覆盖多媒体娱乐、车载导航、智能语音、远程操控等多个领域。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会提供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

下面我们来看看入门级车型会有哪些配置?2020款 乐享版 1.5T 手动型,指导价7.39万元,终端售价6.89万左右,主要配置有电子驻车、前排气囊、胎压显示、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9寸液晶中控屏、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4喇叭、电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手动空调、PM2.5过滤等,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算是不错的。与相近价位的吉利远景X6相比,在配置上略有优势。

更受欢迎的2020款 乐享版 1.5T 手动劲,贵8千元,指导价8.19万,终端售价7.69万左右,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语言控制导航/空调、6喇叭、大灯延时关闭、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使用的是两种功率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和28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是7-10万元,您会选择哈弗H4乐享版吗?还是选择价位相近的吉利远景X6、风光S560等车型?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