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西玛预计多少钱(日产西玛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在日产旗下中型轿车阵营,除国内消费者熟知的天籁以外,还有另外一款车型存在,此前该车也曾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不过其并未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掀起太大风浪,这款车就是日产西玛。伴随2022年即将到来,日产也于日前对西玛进行了年度更新,并发布了2022款车型官图。作为参考,2022款西玛在海外市场售价区间为37240美元-4255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27万元。

作为年度更新车型,2022款西玛外观部分基本延续2018年中期改款之后的主要设计。由于日产给西玛赋予了更多的运动属性,因此其相比侧重于家用的天籁在设计风格上相对激进。细化来看,2022款西玛在SR配置等级车型上可提供一款黑化套件选装,除全车外观细节从镀铬调整为黑色高光处理外,该车配备一款19英寸轮辋、尾部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和尾部气流扩散器造型包围。

从车身尺寸来看,2022款西玛海外版车型长宽高约为4897/1859/1435毫米,轴距约为2776毫米。对比2022款天籁海外版车型来看,其长宽高约为4900/1852/1440毫米,轴距约为2824毫米。

内饰方面,2022款西玛延续此前设计,并未出现日产最新家族化三辐式方向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不过为了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2022款西玛在SR配置等级车型上提供Alcantara与皮质双拼包裹方向盘/座椅和换挡拨片,其他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11扬声器 BOSE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智能环视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2款西玛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2022款西玛全系车型配备ZF Sachs减振器和日产动态管理系统。不过与天籁有所不同,西玛全系车型为前轮驱动,不提供四驱系统。